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又一高速通车运营了

  2021年9月9日上午,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石阡东服务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建成通车(9月10日零时零分联网运营)。

  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加密规划)》中S32玉屏至新蒲高速的其中一段。

  起点位于铜仁市石阡县大沙坝乡,与新石高速相接并与思剑高速形成十字交叉,途经铜仁市石阡县坪地场乡、花桥镇、青阳乡、黔东南州岑巩县平庄镇、天马镇,终点位于铜仁市玉屏县大龙镇(大龙开发区),接江玉高速公路和规划的玉屏至镇远高速公路。

  路线全长8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4.5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总投资119亿元。全线设置石阡东、花桥、青阳、平庄、天马收费站5处,设置石阡东、天马服务区2处,罗家山停车区1处。

  该项目是贵州省东北部地区连接长株潭经济圈的快速通道,是区域自西向东串联新石、安江、思剑、松从、沪昆高速及拟建镇玉高速的重要连接线。

  是服务支撑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路网,实现遵义市、铜仁市和黔东南州高速互通互联,带动黔东南州和铜仁市区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

  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由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采用PPP模式实施,实施机构为铜仁市交通运输局,投资人为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底完工。

  项目设置桥梁15531米/45座,隧道31811米/16座,桥隧比达58%,主要控制性工程为小白岩、周家湾、毛栗坪、花桥4座特长隧道和凯峡河、石阡河2座特大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