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为贵州原创歌曲《红红的辣椒火辣辣的爱》点赞!

  多彩贵州的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位于贵州省东北角、铜仁市西北部,全县国土面积2468.8平方公里,全县辖3个街道、17个镇、2个乡,共有429个村、6个社区、14个居委会,总人口68万,是新阶段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也是贵州省14个深度贫困县之一,是铜仁市唯一未出列脱贫县。

  为了确保贫困群众快速增收脱贫,2020年,沿河县委、县政府在全县采取订单生产,保护价收购的方式,在全县22个乡镇(街道)353个村发展辣椒 5.95万亩,带动4.2万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截止目前,共吸纳56万人次就近务工,发放劳务费4400多万元。

  根据产业利润,开发了10488个农村公 益性岗位,为沿河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巨大贡献。

  今年6月,贵州沿河洲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沿河县人民政府安排,统一打造“土家小椒妹”辣椒公共品牌,成功注册“土家小椒妹”商标。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铜仁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沿河县音乐家协会主席、沿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59岁的音乐工作者石强,今年初被派驻该县谯家镇韩家村开展脱贫 攻坚,韩家村发展辣椒近1000亩,是谯家镇的辣椒主产区。

  石强亲自参与了从辣椒育苗、移植、田管、采收的全过程,亲眼见到许多老百姓从辣椒产业发展中增 收脱贫,亲身感受了辣椒产业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

  于是,石强在驻村期间创作了这首原创歌曲《红红的辣椒火辣辣的爱》,旨在启发和激励群众通过劳动和创造开 启红红火火新生活。

  歌曲创作出来后,得到了贵州青年男高音歌手、铜仁学院音乐教师 覃春江 的大力支持,无偿为歌曲提供编曲、制作和演唱。

  我们一起为贵州省石强 覃春江的原创歌曲 即 贵州原创歌曲《红红的辣椒火辣辣的爱》点赞!点个赞!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