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石阡温泉悬赏3万征集logo 时间:11月30日起至明年1月30日

  昨日上午,由石阡县旅游局主办的“品温泉·探佛顶·聚焦石阡”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主推“温泉牌”。有群众好奇,面对已经被温泉包围的省会城市,石阡温泉有何魅力能吸引大家舍近求远?对此,当地官员自信满满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上午10点,旅游推介会及文化演出在贵阳大剧院举行。仡佬民歌、木偶戏等节目陆续上演,向现场上千观众展示了当地独特的民俗文化和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同时,悬赏3万元,向民众征集“仡佬六和文化雕塑创意、佛顶山旅游景区logo、佛顶山宣传口号”。

  征集时间从2013年11月30日至2014年1月30日,交稿地址为:贵州省石阡县行政中心12楼佛顶山管理局。

  据了解,石阡县地处贵州省东北部,有仡佬、侗、苗族等12个少数民族。

  该县融合温泉旅游、古城旅游、乡村旅游于一体,享有“国家级温泉群风景名胜区”美誉。

  虽然温泉是石阡的一张“金名片”,但是现在我省多地都有温泉,尤其是省会城市贵阳,周边布满名温泉,石阡温泉又有何魅力吸引大家舍近求远?

  对此,石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芳权表示,石阡有全国最古老的温泉之一石阡夜郎古泉,那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温泉水”。

  此外,还有明朝始建万寿宫、全国规模最大的野生鸳鸯栖息地——石阡鸳鸯湖,“入冬以来,每天都有数千对鸳鸯在此嬉戏。”

  现在,贵州省已有旅行团与石阡县当地部门签署协议,每周六都会发团从贵阳去石阡进行两日游的观赏。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丹 文章来源: 贵州商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2-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