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为奥运喝彩——“百名画家绘冬奥”活动走进贵州受欢迎!

  近日,“百名画家绘冬奥”走进贵州,受到了当地人各种各样的热烈欢迎!

  2021年12月13日上午十点半,在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的天海美术馆,贵州省文联副主席彭治力,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徐恒,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潘闻丞等多位贵州著名书画家共同创作了两幅奥林匹克题材的中国画作品:山水画《黔中锦绣》和花鸟画《祥瑞图》,在浓墨重彩中将中国西南文化风情与奥林匹克精神文化和谐相融。

  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徐恒说:虽然远在贵州,但是我们可以让世界看到贵州边远山区的巨大改变和中国的发展,以及我们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

  贵州省文联副主席彭治力也表示,贵州书画家想通过山水画的形式向世界呈现贵州的风貌和祖国的气魄,以表达对奥运盛会即将到来的欣喜之情。

  “百名画家绘冬奥”活动于2021年10月28日在北京启幕,活动希望征集全国一百名老中青艺术家的一百幅作品。创作形式均为中国画,题材以北京冬奥人文和奥林匹克精神为主,作品创作完成后将由“为奥运喝彩”组委会收藏,并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展览,艺术家们将用画笔和色彩描绘中国体育梦想以及祥和的春节气氛,让世界感受到中国的热情好客,以及中国的文化魅力。

  当天下午,在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中段阳晨总部基地A区19栋的天海美术馆热闹非凡,参观者在此一一游览,研学,做沙龙,办展览,开讲座,搞团建,整拓展……在天海美术馆的场景下,所有的活动都多了一重艺术享受!

  2021年的这个冬季,贵州省天海美术馆会是人们最暖心的休闲去处……

  我们一起去走起走起,冒着凛冽寒冬,因为艺术而温暖无比……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