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谭炯到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调研受欢迎!

  2021年12月3日,贵州省副省长谭炯赴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调度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筹备工作。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旅游组织,也是我国第一个总部设在北京以外的国际旅游组织,总部落户贵阳。

  联盟以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促进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的宗旨,始终将“推动山地和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识作为前提和基础。

  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是文化和旅游部首次与中国的国际旅游组织合作办会,旨在搭建亚洲国家山地旅游交流与合作平台,打造亚洲山地旅游品牌,推动亚洲旅游复苏和可持续发展,亦将助力贵州山地旅游产业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2022年1月7日至9日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举行,主题为“亲诚惠容合作共享携手共筑亚洲山地旅游发展新未来”。

  届时,将举行“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开幕式”“携手共筑亚洲山地旅游发展新未来主题论坛”“亚洲山地旅游市场推广交流会”等活动。

  在此次座谈会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执行秘书长傅迎春就联盟成立背景、基本架构、运行发展及实践成果等作了汇报,副秘书长吴迈汇报了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2021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筹备情况。

  听取汇报后,谭炯对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为我省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省开放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靓丽名片。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联盟秘书处要谋势而动,顺势而为,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促进贵州打造“双一流”目的地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谭炯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在贵州举办机遇,乘势而上,推动贵州旅游产业提升。大会筹备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搭建组织架构,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精致、细致、极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谭炯要求,大会筹办要抓好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等重点工作。围绕全省旅游产业化推进“两大提升”“四大行动”,招强引优,助推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做好宣传推介,营造良好旅游投资氛围,确保举办一次高效、务实的大会。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外事办、贵阳市政府、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