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1000万元!新一轮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来了!

它来了!它带着优惠又飞来了!

@没抢到券,

向使用文旅消费券的小伙伴

投去羡慕目光的你!

@没用过券,

错过给力福利的你!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定好6月30日12点闹钟!

下好多彩宝APP!

新一轮1000万元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来了,

景区、书店、剧场……

用券“扫货”通通“满100减50元”“满200减100元”!

开抢之前,来看看文旅消费券有多“香”,减免力度有多大!

景区及景区周边消费立减

景区及景区周边吃喝玩乐,微信扫码支付立享优惠。

“一家四口在景区里放开吃才100多块钱,太划算!”

贵阳市民杨先生上期抢到券,在花溪公园附近用餐结账后,打折力度让他惊喜万分,“坐等下一波消费券来袭。”

购买非遗产品折扣给力

一券在手,非遗产品天天都在打折期。“比双11优惠力度还大,买了好多东西。”凯里市民张先生在镇远古镇游玩后,在非遗文创店购买了一系列小商品,扫码付款时消费券自动抵扣金额,优惠瞬间到达。

文旅消费券可在书店使用

享用文化大餐,补充精神食粮。“给娃娃买一套书,再喝一杯咖啡,只花了50多块。”林女士告诉记者,文旅消费券使用额度多元,非常方便,是实实在在的折扣。

把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

装进“兜兜”需要几步?

快收藏下面的攻略!

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怎么领?

持贵州本地身份证和外地在黔的用户下载“多彩宝APP”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首页“多彩贵州消费券”活动专区内“文化旅游消费券”中领券。每人每批次可领消费券一套。

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在成功领券后,需在10天内使用,过期收回,滚入下期发放。

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用户单笔消费可使用1张,每张券只能使用一次。

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在哪儿用?

第五波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使用范围继续给力。

为助力自驾游、家庭游、亲子游,除了省内各大文化旅游企业外,书店、影院、剧场等文化娱乐场所、全域旅游景区周边餐饮、农家乐等商户均纳入惠民补贴范围,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一券在手,即可享受“自由行、住酒店、品美食、买特产”等优惠。

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怎么用?

用户通过多彩宝APP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由微信平台核销,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家门店消费时,通过微信付款直接使用消费券抵用。

6月30日中午12点,调上闹钟,如果你手速够快、准备充分、运气够好,“满100减50元”券、“满200减100元”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拿走不谢!

温馨提示: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发放相关信息将通过多彩宝App和新闻媒体发布,请用户及时关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