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叶小文、欧阳自远出任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俱乐部)首席顾问

  2020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新年座谈会于元月6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原历史研究所所长陈祖武,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肖裕声将军,北京市政协常委、首都经贸大学原党委书记申建军,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局长杨明伟,贵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原主任江明藻,副主任王心一,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刘学文,原海政文工团军旅歌唱家曾小燕等出席。

  座谈会上, 刘学文秘书长汇报了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新的一年将走进加拿大、走进美国、走进黔东南的工作计划。大家对天下贵州人活动八年来的坚守与创新予以充分肯定。寄语希望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继续努力,为宣传贵州、推动贵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叶小文、欧阳自远出任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俱乐部)首席顾问,陈祖武、肖裕声、申建军、杨明伟、江明藻等出任顾问。组委会分别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他们还录制视频向加拿大的贵州老乡拜年,并提前预祝在多伦多举行的天下贵州人春节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天下贵州人系列活动开展8年来,以“凝聚乡音乡情,助推贵州发展”为宗旨,以“让贵州走向世界,让世界分享贵州”为愿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历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批示,已成为传播贵州文化的一个知名品牌。

  据悉,2020年元月11日,天下贵州人春节晚会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这是天下贵州人系列活动第一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我们拭目以待。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