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举行首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

  近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主办,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贵州省首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总决赛在湄潭县举行。

  贵州省首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于2019年6月下旬启动,分为创新创业和创意设计两个组别,通过单位推荐、高校推荐、网络报名3种方式报名,共吸引83支团队参加,其中创新创业组35支,创意设计组48支。

  大赛邀请专业评审团和投资评审团作为评审,重点考评参赛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前景、财务运管、团队素质、社会效益等,两个组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围的项目将颁发入围奖。

  对入围的项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将联合有关金融机构提供贷款和融资方面的支持;优秀创客项目将纳入乡村旅游项目库,有关单位给予持续的跟踪指导,提供相关服务。

  经专家评审,最终,瑞银鸟非遗手工艺品产业化扶贫创富项目荣获创新创业组一等奖。

  贵州本道创客服务有限公司推送的双创电商扶贫旅游新模式获得创意设计组一等奖。

   最终获奖名单:

       创意设计组一等奖:双创电商扶贫旅游新模式;

   创新创业组一等奖:瑞银鸟非遗手工艺品产业化扶贫创富项目;

   创意设计组二等奖:1、江口县云舍村研学教育基地;2、万年;

   创新创业组二等奖:1、乡见未来;2、AR虫游-----昆虫教学与昆虫观光;

   创意设计组三等奖:1、回归诗意田园;2、餐桌上的贵州;

   创新创业组三等奖:1、一部手机游贵州;2、蓝花叙事生活小馆非遗体验项目;3、17+贵州少数民族数字化文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