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贵安晒出“IDC”漂亮“答卷”

8款大数据产品亮相,贵州贵安

“构建IDC产业生态·赋能数字化转型”漂亮“答卷”。

2019年5月24日,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安分会场主论坛上,贵安新区向现场300余名与会嘉宾,发布了8款大数据优秀产品,全景化晒出贵安“构建IDC产业生态·赋能数字化转型”的漂亮“答卷”。”

大数据发展成果发布:

开幕当天,在贵安分会场主论坛的大数据发展成果发布环节,8款新晋研发上线的贵安大数据优秀产品集约亮相,与座嘉宾连连称奇。

在政务服务领域,一款基于微信平台所研发的“掌上贵安”移动综合应用门户充分展现了贵安公共服务一体化的大数据应用成果,这款由贵安新区云谷数据有限公司所发布的产品将分散的民生服务、政务服务集合到一起,打破数据壁垒,既提升了政府治理效能和精准化服务水平,又缓解了老板姓办事繁、办事难、办事慢等问题。

贵州云谷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扬:

比如说我们现在已经开通了生活水电的缴费,还有一些身份证的办理,比如说行政审批服务,比如说医疗挂号,我们上面也开通了,我们是全力的将各项的数据打通,让我们掌上贵安成为一个官方的、正式渠道让老百姓真正去享受到大数据信息化时代带来的便捷。

作为垂直服务于教育领域的科技企业,来自贵安新区的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自主研发的“云择校”和“勾勾”2款大数据产品,两款产品均利用贵安大数据产业资源优势,以大数据、大系统平台助推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余月清:

这一次参加数博会,应该说是能够让大家更进一步的去了解我们,知道我们的数据在实际的教学和学习这个环境中,能够给我们真正带来切身的一个利益,教育是个民生的工程,我们大家都很关注教育,我们觉得做这样的事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金融服务领域,贵州贝格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一套帮助金融企业用户快速接入、易运维的数据应用解决方案。

贵州贝格贵安公司负责人 何源:

我们今天发布的产品叫数据浏览器,数据浏览器是结合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基于金融行业用户即业务场景,围绕数据服务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我们这个新产品数据浏览器已经覆盖了接近100家证券公司,金融公司以及保险公司,反应非常好。

随着大数据+已逐渐赋能于各行各业革新升级,而在海量数据信息汇存流通中,网络安全防护和数据安全保障的需求也被日益提上日程。为此,由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基于安全隔离的国产可信数据交换平台”应需而生。

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潮家东:

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安全隔离的国产可信数据交换平台是国内首创的,它解决了目前行业中的一个痛点,就是在数据跨网传输的过程中不能同时兼顾安全性和效率低的问题,那我们既能做到完全的物理隔离又能做到实时的安全传输,这个是国内的首创。

高新产业发展,人才是基础和前提,只有人才兴旺,大数据的发展才会迎来春天。贵安新区自设立以来,始终将大数据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切实推动新区大数据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不断加大引才力度,不断创新聚才举措,支持人才在贵安干事创业。而今,高质量发展的贵安新区正在日益聚能,成为人才谋事、干事、创业的福地、宝地,成为更多人才实现梦想、开拓未来的筑梦高台。

贵州云谷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扬:

我们会全力以赴,将各项资源整合,全身心的投入到整个贵安新区的信息化,智能化的建设上面,真正的将我们所建设出来的成果展现出来应用出来。

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潮家东:

在新区一年的发展得到了产业政策的支持,介于贵安新区大数据发展的环境,我们在外部做营销推广的时候,大家是很认可的,我们将在贵安新区实现我们的创业梦想,我们总部包括研发生产,市场销售,我们都会安排在贵安新区。

厚植大数据思维,赋能高质量发展。此次发布的8款产品,仅是贵安新区发展大数据产业所获得成果的冰山一角,作为贵州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贵安新区始终把大数据作为核心竞争力和主导产业,大数据生态圈不断完善,全球绿色数据中心的品牌塑造日益强化,一大批的大数据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涌现。

展望未来,贵安新区将在大数据全产业链、全治理链、全服务链深度融合,不断发力,贵州贵安真的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