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傩戏汇演是大手笔


2019年5月20日上午,我将夜郎谷和花溪傩文化公园的实景拍摄随意发出后,网友说:是哪里?真奇妙!

我回信:是花溪傩文化公园和夜郎谷,你可以坐 火车站至青岩的203路公交车,在9855厂站下车,前行90米 有一个加油站的斜对面就到了花溪傩文化公园。

并告知他:2019年5月24日上午8:30分 第二届贵阳(花溪)傩文化艺术节 活动准时在此处隆重开幕……

又一网友唐总说:秦总这次组织的傩戏汇演是大手笔!这次我们电视台和小卢的团队深入完整地纪录这个大活动,还希望秦总大力支持!

我回话:唐总,我秦仁智电话15286160000.

我已经通知小卢,提前来傩园踩点,已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我们一起努力把这次傩戏汇演活动做好做扎实,为贵州省做一点好事,有唐总指导,这次活动定会出彩。

卢老师说:我们有个摄制组在铜仁碧江瓦屋拍傩戏阳戏,才知道你们组办的艺术节,我告诉了电视台唐亚平纪录片工作室唐老师,她说这样的活动难得,值得好好记录。

傩戏汇演是大手笔。

是的,正如唐总和卢老师所说的,傩戏汇演是大手笔。

是我们宣传的不够,许多人不知道,更不了解……

对于贵州的傩传承人和傩文化更要加大宣传,让傩文化发扬光大……

更需要象唐总、卢老师这样的人,讲好中国傩文化的故事……

真的让我们好感动 好惊喜……

得到领导和专家的肯定和支持,更加促使我们努力工作,把第二届贵阳(花溪)傩文化艺术节 活动办好!才能对得起观众朋友们的鼓励和支持。

傩戏汇演是大手笔 更能为花溪添彩。

花溪拥有天河潭、青岩古镇、孔学堂、花溪大学城,夜郎谷、花溪傩文化公园等众多景点,自然生态与人文内涵兼具,发展全域旅游的条件得天独厚。

2018年1月至9月,花溪区旅游总人次达到2357万,同比增长30%,旅游总收入200.78亿元,同比增长35%。国庆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170.75万人次,同比增长41%,旅游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47%。

花溪区以地区高品质的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为基础,独特的民族和民俗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业的全面发展为路径,促进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的结合,使“旅游+”健康、文化、科技、体育等相关产业共生共荣,策划出一批养生、休闲、度假疗养、山地运动以及汽车露营等旅游的新业态,实现区域资源和产业一体化发展的有机结合,社会共建共享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

第二届贵阳(花溪)傩文化艺术节 活动〈傩戏汇演)是大手笔 更能为花溪添彩,我们拭目以待。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