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酱香中国、千城酱造”真行

全国3000个城市文化 IP酱酒项目启动大会在筑召开

2019年4月28日,为响应“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的号召,充分发挥共享经济、数字经济等新动能服务实体经济,贵州众链众享平台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贵州国际国内公关协会、贵州白酒企业商会,与“酱酒智造”等单位支持下,发起了“酱香中国·千城酱造”的酱酒共享工程,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及协会领导、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共聚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大厅,召开了“酱香中国、千城酱造”全国3000个城市文化IP酱酒项目启动大会。

认真研讨和推动用产业共享模式和数字电商平台,用各地特色文化品牌IP定制贵州酱酒,实现“酱香中国,千城酱造”的产业商业新生态,助力贵州打造世界十大烈酒产区的目标。

启动大会上,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民建中央委员王录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赵禹副秘书长以及贵州省白酒企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东昇先生为大会致辞。 

主题演讲环节,贵州酱香型白酒研究中心主任李小兵就“贵州酱酒的新时代即将到来”为主题;

众筹金融研究院院长刘文献就“迎接数字经济时代 推动酱酒行业发展”为主题;

互联网金融专家艾文华就“金融为千城酱造赋能”为主题;

酱酒智造董事长王新玉就“共享千亿酱酒市场 赋能千城文化IP”为主题,发表精彩观点。

专家们对基于数字经济与酱酒这样的实体产业和各地城市文化IP结合的产业共享非常看好。

项目将集合各方优势资源,从城市文化品牌、茅台酱酒生产、移动场景定制、数字技术管理、生产投资交换、IP产权托管、资本市场资源资产整合等七个方面斩破痛点,助力酱酒行业“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

并指出,酱酒是神州大地千年文明的历史见证,也是中国白酒品质和消费升级下的新一轮财富机会!

另外,“爱一座城·喝一瓶酒”项目联合创始人王永沐从项目背景、市场机会、运营模式、品牌定位、成功案例等方面,和与会嘉宾分享了“爱一座城·喝一瓶酒”全国3000个城市文化IP酱酒项目的具体情况;

产品经理计松辰也从专业角度对“爱一座城·喝一瓶酒”新零售智能分销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酱香中国、千城酱造”全国3000个城市文化IP酱酒项目将以渠道下沉至县城的长尾新消费市场为聚焦,力邀全国三千个县城的品牌IP强势合伙人,与茅台镇众多的优质酒企一起,通过一个富有贵州大数据特色的全流程全功能智慧运营平台和供及侧个性化定制销售系统,聚各方长板优势,合力打造一个将“千城品牌IP长尾市场,及茅台镇酱酒千亿生产价值,与数字经济新动能高质量营销运管平台系统”融合发展的共享生态平台体系,快速裂变共享出一个类似“拼多多”“趣头条”“一九一九”一样精彩的酱酒众链众享商业生态王国,并力争通过重组资本市场获得更大快速高质发展,从而让全国更地的茅粉可以以更加个性化、数字化,健康化也更加放心、更加实惠、更富有本地文化粘性地喝到健康、增值、幸福的贵州酱香酒,让稀缺神秘又不可复制的茅台镇酱香酒,乘着消息者熟悉和有感召亲和力的三千个城市品牌文化IP,在贵州大数据赋能的智慧价值电商平台中,努力创造一个传统产业经济与地域品牌经济和数字新经济共享发展的新一代价值电商平台传奇,助力黔货出山,助力贵州打造“世界十大烈酒白酒产区”,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产业的新动能的融合发展,助力打造共享数字新经济。

启动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城市IP代表-河南省许昌长葛市IP合伙人签约;

贵州广西双城(城市要闻与千城IP)战略合作签约;

贵州广东总商会千城IP酱酒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贵州福建总商会IP酱酒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贵州“酱香中国、千城酱造”真的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