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世界读书日】 好事多

  2019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上午11时,我们一行参加了花溪播雅书院的 4.23读书会,参加者顶着烈日,进行了精彩演出。

贺宏琼 周君良 陈湘荣 童绥福

刘宝静 胡德怀 雷昌应 唐建荣 

刘鸿烈 郭思思 秦仁智 刘开屏 

张继泽  张秋涛  彭念谷 李世勇

何京 班程农 卜小贵 刘鸿烈 黄汉金 石航 杨小娟(花溪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走进播雅书院,聆听阅读爱好者的读书情怀。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当日,2019年“书香凝正气,时代当有为”主题读书会暨世界第24个读书日活动在位于美丽花溪的贵州省播雅书院举行。

  活动由中共花溪区委宣传部、贵州省诗人协会主办。

  活动依托“书香凝正气,时代当有为”主题,开展“携手茅台、手留书香”进社区、进学校公益赠书活动,全民读书日之文化读书采风活动以及主题茶话会和诗歌朗诵文化演出。

  活动现场,展示了中华诗词吟诵、评书、相声、歌唱、乐器独奏、独奏等形式丰富的艺术表演和茅台资助学子诗朗诵表达感恩等传递满满正能量的文化节目。

  茶话会上,参加活动的专家、学者、市民代表、茅台资助学生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参与了“书香社会建设与乡村振兴”、“新时代文军扶贫的现实意义”、“企业在文化自信建设中的作用与担当”主题讨论。

  来自社会各界文人墨客还即兴创作诗文,感恩时代奋进带来的文化自信。

  据悉,活动前日,贵州省诗人协会、贵州省播雅书院联合花溪宣传部门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19年4月23日14:20分,在贵阳孔学堂的明伦堂,2019年4月贵州省话剧团《此心光明》孔学堂驻场演出正在进行,学生和市民在此享受了一顿精神大餐,很受欢迎。

  2019年4月23日15时,汪文学新书发布会在孔学堂亲民厅隆重举行,姜刚杰巡视员代表贵州省文旅厅向他表示祝贺。

  汪文学在《世界读书日》的新书发布会上,对他刚出版的新书作了详细介绍,情真意切。

  特别是在他书中重点阐述“基于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文旅融合发展路径”。与我们前几天在贵州大学北校区逸夫楼耹听汪文学教授主讲:“基于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文旅融合发展路径”的精彩演讲 犹如昨日,更加丰富 多彩。

  这对构建以“美丽中国”为塔尖的中国旅游金字塔形品牌体系。文旅融合,国家引领,地方时间,形而上与形而下的结合,称赞不已。参加这次活动的人说:

  汪文学是专家型的领导,把脉贵州文旅现状恰到好处,分析精辟到位,是我们贵州人的福气,也是贵州长足发展的希望,再次吹响了决胜贫困,脱贫攻坚的冲锋号,汪文学真的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