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神秘的夜郎谷

  神秘的夜郎谷(宋氏古堡),位于花溪大学城斗篷山脚的小峡谷里,是贵州著名艺术家宋培伦先生花了二十多年的时间所精心打造的。   据说《忐忑》的演唱者龚琳娜和老罗的婚礼就是在这里举办的。这些用石头建造的城堡,依山傍水,大气磅礴,雄浑诡异,独具匠心,充满神秘色彩,也具有浓郁的艺术气息!

奇思妙想,巧夺天工。

神秘诡异,凄美壮哉。

依山傍水,层层叠叠。

  这是贵州著名艺术家宋培伦先生,(花溪夜郎谷谷主)。他是我多年的的老朋友,20多年前,他毅然辞去了大学教授的职务,倾其毕生积蓄,在花溪这片300亩的山林中,花了20多年的时间,打造了这座奇幻城堡一一夜郎谷。

  如今这片神奇的土地,也享誉全国乃至世界。宋老在和我的神侃中说:夜郎谷在国内外的名气都很大,只是近处反而知之甚少,如今也有三十多个国内外的知名网站采访了他,宋老远近闻名了,夜郎谷也火了!

正如他所说:国内外游客纷纷慕名而至,饱览这神秘的、梦幻般的古夜郎风采!

四月初,

我们相约而至夜郎谷,

带着我们好奇的眼光.

去领略它的雄奇 

去探寻它的神秘 

去饱览它的精彩 

去欣赏它的凄美.

梦幻世界

雄霸一方

相约而至

  当日中午,我们夫妇到宋先生住处拜访了他,并在他夜郎谷的院里合影留念。

同学们也和宋老留个影。

神秘的夜郎谷胜景

留下一片欢声笑语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周明鉴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