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民建如火如荼开展改革开放40年庆祝活动

  最近,贵州民建如火如荼开展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10月8日,由民建贵阳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忆初心共建 筑同心共享”主题诗歌朗诵会隆重举行……

  朗诵者以真挚的情怀和诗意的语言,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歌颂美好的新时代……

  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刘庆和,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贵阳市委主委喻理飞等出席了这次活动……

  经过各支部、总支精心的筹备,这次诵读会共朗诵了12篇诗歌,其中不乏《青春中国》、《祖国啊,亲爱的祖国》等经典名篇。可贵的是,更多作品是由民建会员原创。

  如:清镇支部主委刘玉荣一小时挥毫写就的赞颂家乡40年大发展的《我的家乡在跳墩河边上》……

  南明三支部会员董金黄深情歌咏贵阳40年大变迁的《贵阳赞》……

  民建贵阳市委老主委李清竹满怀豪情感慨国家40年来大飞跃所写的《我骄傲,我自豪》等……

  邹伟曰:民建会员们或是深情婉约、或是激昂豪迈的诵读,带领着大家穿越时空的走廊,回顾过去、立足现在、畅想未来,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点赞,为人民的奋发图强自豪,为民族的跨越前进加油……

  喻理飞动情地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是国家实现大发展的四十年,也是民建贵阳市委大发展的四十年!乘着改革的东风,民建会员的数量增长了,民建会员自身的企业和条件发展了。今后,贵阳民建会员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贵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庆和说:爱国是所有民建会员的共同价值观,把对国家、民族的深深热爱用诗歌诵读会的形式表现出来,令人十分动容!他希望会员们将爱国之情带入到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而奋斗!

  民建贵州省委办公室主任石祖建,民建贵州省委宣传处处长杨学军,民建贵阳市委副主委徐朝刚、石洋,民建贵阳市委副主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会长冉先黎,民建贵阳市委秘书长胡大颖等均参加了活动……

  贵州省遵义市疾控中心财务科科长,民建遵义市委九支部副主委 徐梅松等还写诗填词:

  中华崛起腾飞 贵州创造奇迹 -改革开放40年有感……

  徐海松曰:

  1978年 十一届三中全会

  划时代历史转折

  尘封的中华之门

  毅然向世界开放

  举国人民满腔热情

  高唱春天的故事,锐不可当走进新时代

  是什么点燃腾飞的希望

  是什么勃发震惊世界的力量

  那是改革开放的春风浩荡

  那是强国之梦鸣号启航

  斗转星移,不平凡四十年历程 沧桑巨变

  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中国追赶到中国速度

  昔日的跟跑者,完成世界第一大工业国、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巨大跨越

  神舟五号、嫦娥一号 上九天揽月

  蛟龙号、辽宁号 下五洋捉鳖

  一带一路 规划世界经济新版图

  人类命运共同体 引领全球发展新风尚

  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到奥运圣火在北京熊熊燃烧

  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炎黄子孙的千年梦想啊 我们正在实现

  是什么改变了国家命运

  是什么令世界惊叹仰望

  那是改革开放的大胆探索、乘风破浪

  那是几代领导人的高瞻远瞩

  那是几代人的奋发图强

  后发赶超 贵州意气风发 和全国人民梦想一样

  走在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上

  率先西部县县通高速

  从此天堑变通途,一条条高原天路连接小康幸福生活

  中国天眼望向太空

  搜寻浩瀚星辰,世界天文史刻下贵州永恒的高度

  数博会盛况空前

  聚焦全球目光,新科技开启新未来

  生态文明国际论坛贯彻新发展理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强省战略描绘“百姓富 生态美”

  贵州人,拼搏创新走出不同寻常路

  贵州样本,“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高原明珠日新月异今非昔比

  是什么让贵州成了中国的骄傲

  是什么使贵州演绎神奇自豪

  那是改革开放的强大感召人心所向

  那是改革开放的历史创造不可动摇

  “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任重道远,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

  中国不负众望

  贵州感恩奋进

  开拓进取续写改革开放华美乐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