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这帮上海人到贵州旅游后,给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写了一封信!

  今年5月,一个由30人组成的上海老年人旅游团到贵州旅游。五天时间里,他们游览了西江苗寨、荔波大小七孔、黄果树瀑布等景区。

上海老年人旅游团 图片提供:胡光凡

上海老年人旅游团 图片提供:胡光凡

上海老年人旅游团成员 胡光凡

  一路上,贵州导游、司机热情的服务,景区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态度,让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他们回到上海后,旅游团里的胡光凡老人就给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写了一封信:

山美水美风景美与贵州人的心灵美

——致贵州省委书记的公开信

  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

  我是今年5月22日—26日随团参加春秋旅游公司赴贵州游的上海游客代表。我们30人的旅游团先后游了西江的千户苗寨,荔波的天生桥、大七孔、小七孔以及黄果树等数个景点。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游了贵州众多美景的冰山一角。可它壮观的景色,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空气不仅为我们中老年人的健康注入了活力,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贵州景区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的服务。他们想游客所想,帮游客所需,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如为我们服务的田景分导游,开旅游车的李师傅就是其中的代表。李师傅连续几天为我们服务,不仅车子开得平稳,服务态度也热情周到,每到一地为我们装卸行李,一路不停的提醒客人乘车系好安全带,上下车注意安全。导游田小姐始终面带微笑向大家介绍贵州的山水美景,历史典故,风土人情。还一个一个介绍贵州多民族文化来源、形成与发展,贵州特产,贵州的特色商品,贵州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历史、现在和将来。她声情并茂的讲解犹如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贵州多元文化课。

  根据旅游行程,她也带我们去了博物馆和有关商场。客人买多买少,完全自愿,没有丝毫要挟、强迫之意,仍一如既往,满腔热情为大家服务。30位游客都有一个共同的感慨:田导的服务同那些被曝光的黑导恶导的所谓服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当我们的行程进入黄果树景区,大家乘坐观光车到下一个景点,步行走了不长一段路,便被沿途美景所吸引,不少人兴奋地拿出手机拍照留影。一位游客也想拿手机留影,不料一摸,手机不见了。丢手机倒不要紧,最要紧的是内存资料荡然无存,该游客十分沮丧,再无兴趣观赏美景。一位同伴急中生智拨打遗失手机的号码,想不到竟有人接听。这意外又令人惊喜的好消息立马告诉了导游。田导热心的电话联系,确认遗落在车上的手机被驾驶员王志荣收好送到观光车公司调度室。待一切确认,观光旅游又恢复先前的兴奋与欢乐。当一天的观光游程结束,田导带着手机失主前去认领时,调度员曹耀元非常认真,要求拨打该手机号码,当调度员确认无误,很客气地将手机还给失主,并善意提醒说:“以后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志刚同志:笔者曾多次赴国内外旅游,但去贵州旅游还是第一次。可就是这第一次,让我们切身体会到贵州不仅仅是山美水美风景美,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贵州人的心灵美,贵州旅游业的服务美。

  透过这一侧面,让我们看到贵州省委省政府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产生的实际效果。你们在开发打造旅游景区的同时也在营造旅游业良好的服务氛围,正在以黔地的博大情怀和广阔的美好风光迎接全国乃至全球游客源源不断的到来。我们也会在一定范围积极宣传,将致省委的公开信以我们有限的力量在朋友圈里广泛发布,尽最大可能动员我们的亲朋好友、同乡、同学、战友、同事和熟悉的城乡居民到贵州旅游,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分享赴贵州旅游的快乐。

  贵州这片广袤的旅游胜地,它的山美、水美、风光美,贵州人的心灵美,旅游业的服务美。综合起来,我们可以称这片风水宝地为富贵之州、富贵之省。

  5月22-26日上海赴贵州旅游团代表

  胡光凡

上海老年人旅游团 图片提供:胡光凡

上海老年人旅游团 图片提供:胡光凡

  今天(7月26日)下午,动静贵州记者电话采访了胡光凡。他说,之所以给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写信,确实是因为这次到贵州旅游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旅途短暂而精彩,他要向外界大力宣传,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都到贵州旅游,都来感受贵州的山美、水美、风光美,贵州人的心灵美!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动静贵州 文章来源: 动静贵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