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高温下的杭州市民收到“避暑攻略”

“多彩贵州 爽爽贵阳”2018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介活动走进杭州

  爽爽贵阳,凉风习习,满眼绿意,让人沉醉。

  7月13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多彩贵州 爽爽贵阳”2018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介活动走进杭州,为连日高温的杭城送来阵阵凉爽的风,为杭州市民带来“避暑攻略”——到爽爽的贵阳避暑度假。同时,在杭州为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居民开启贵州清凉之旅的优惠大礼包。

  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玉祥、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袁云龙,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宏、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赵弘中,浙江省及杭州市金融系统、金融机构、杭州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贵阳市各区(市、县)旅游部门负责人、贵阳市部分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新闻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领略贵阳的旅游风采,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的深度交流。

  “避暑之都”贵阳

  有生态山水,有人文美食

  贵阳是贵州省省会,有中国避暑之都的美誉,夏季最热时的平均气温在23℃。2015、2016、2017、2018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在今年四月举行的“第十五届(2018)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发布会上,贵阳市名列2018全球避暑名城排行榜第九位。很多从高温炙烤城市走进爽爽贵阳的游客都会由衷感慨:贵阳的夏天,空气清新,白天很少出汗,晚上清爽舒适,安稳入眠。

  绝佳的生态气候条件,为贵阳提供了优秀的避暑旅游资源,你可以到巧夺天工的天河潭、山环水绕的花溪湿地公园、黔灵山公园等欣赏山、水、林、洞浑然天成的独特风景;也可以到南江大峡谷、桃源河,在充满激情的漂流中欣赏令人惊叹的峡谷风貌;还可以到乌当欢乐谷、清镇四季贵州等水上体验娱乐项目,在与水的亲近中享受清凉的惬意;或者到极地海洋世界、东方科幻谷,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寓教于乐、学所收获。

  除了生态山水,贵阳的人文美食资源也是十分丰富。闻名于世的阳明文化与贵州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山地文化在贵阳完美融和;市井小巷的酸汤鱼、丝娃娃、花溪牛肉粉、肠旺面、糕粑稀饭、豆腐圆子让你品味贵阳味道。

  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在会上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到贵阳避暑度假,体验清新宜人的凉爽,领略阳明心学的魅力,感受民族文化的多彩,寻找市井留香的美味。

  贵州清凉之旅

  优惠大礼包开启

  2016年杭州成功举办G20峰会,与此同时,贵州省举办了“多彩贵州携手诗画浙江G20峰会(杭州)旅游推介会”,送上了贵州的超级大优惠礼包。

  如今,贵州又在杭州发布贵州省面向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居民清凉之旅的优惠大礼包,这也是连续三年贵州省对浙江游客推出的重要旅游惠民举措。

  从2018年7月16日至9月30日(共计76天)期间,贵州针对广东省、广西自治区、福建省、湖南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居民等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的居民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

  浙江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以上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浙江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同时,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推介会上,别开生面的贵州少数民族服饰展演赢得现场掌声连连。贵阳的旅行社代表为大家推介高端定制避暑度假旅游产品,贵阳美食达人和杭州旅游达人分享了贵阳美食和贵阳旅游,“启杭贵阳·避暑清凉”仪式正式启动。

  据了解,贵阳针对浙江金融机构的疗休养群体专门定制了线路,并在贵阳市旅行商入黔游委员会中成立专门的接待服务团队来进行产品设计和落地对接,杭州金融业界和贵阳市旅行商还将签订长期旅游互惠合作的协议。借助旅游产业,杭州和贵阳将继续携手共进,谱写出更为美好的合作发展篇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