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云上贵州》新版发布 请你倾听童声里的云上贵州

  日前,热播贵州的歌曲《云上贵州》新版全网发布,两个小女孩用纯净的童声娓娓倾唱,让四方宾朋在唯美的意境中,倾听童声里的云上贵州。

云上贵州童声版海报

  据悉,新版《云上贵州》由12岁的张雨婷和10岁的布依族小女孩徐柯演唱,她们均来自贵州省龙里县;两位小朋友音色净美、歌声沁人心脾,令人回味无穷。张雨婷2016年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栏目,参与合唱的《侗族大歌》获点亮梦想奖杯; 2018年3月,张雨婷受邀为留守儿童献唱了歌曲《妈妈,我想您回家》并在爱奇艺正式发布,同时在全国各大音乐网站均已上线;布依族小女孩徐柯2O16年在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的新丝路·新童歌第十二届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活动活动中荣获贵州赛区儿童组金奖;2017年她又在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的感受阳光的爱第十三届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卡拉OK电视大赛活动中荣获贵州赛区儿童A组金奖,2017年她通过了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八级考试;2018年荣获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儿童A组二等奖;两个小女孩都非常优秀。

诗人东郎张超作词

  据了解,《云上贵州》由中央民族乐团创作员、黔籍知名词作家、诗人东郎张超作词、黔籍知名音乐唱作人龙智祥作曲、著名音乐制作人爵爵担任编曲、凤凰传奇御用制作人何祺老师担任吉他录制、传唐盛世文化传媒CEO赵红与致尚仁德文化传媒CEO任娟担任监制、信念娱乐、金曲唱将CEO 、著名经纪人张恒宁先生出品;《云上贵州》首版在2015年初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发布,此后点击率便一路飙升,目前全网点击点播已达数千万人次。之所以会制作新版《云上贵州》,是因为从上海归来的龙智祥,一年年看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心里感到非常自豪和感动,于是,便萌生了重新制作一个新版《云上贵州》的想法;他的想法与东郎张超不谋而合!两人经过认真策划和商议,确定了制作一个童声版《云上贵州》的工作计划。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试音,龙智祥最终选定了由12岁的张雨婷和10岁的布依族小女孩徐柯来演唱;两个小女孩果然不负所望,她们净美的歌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唱作人龙智祥作曲

  “云上贵州,我爱贵州,创造无限的奇迹,做云端的英雄......”《云上贵州》在唯美的意境中为大家诉说着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贵州故事,歌中倾唱着贵州的美丽风光和人文风情,在歌唱山美水美人更美的贵州和歌颂新时代贵州发展变化的同时,也向世人展示着一个大数据产业助推下日新月异的新贵州,用灵动的音符,向海内外展现贵州的旅游资源,推动贵州省旅游业的发展,真诚相邀四方宾朋走进贵州、热爱贵州、留在贵州、建设贵州。

  目前,童声版《云上贵州》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门户网站上线发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