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腾讯王卡助力王者荣耀争霸赛 贵州联通拥抱互联网化新市场

  贵州旅游在线讯 1月14日,由贵州联通与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联通腾讯王卡杯”王者荣耀贵州总决赛暨贵州联通第一届电竞嘉年华活动隆重举行。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靖主任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贵州联通紧追潮流,腾讯王卡助力电竞运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网络直播的兴起,电竞运动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直追传统体育项目。《王者荣耀》就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腾讯手游产品,“竖屏刷微信,横屏玩王者”,生动描绘出了它的火爆程度。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贵州人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加,生活社交化和娱乐化成为常态,功能强大的手机设备和高速稳定的网络质量更是为人们的“指尖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被称为“国民级手游”的《王者荣耀》在贵州也拥有庞大的受众群体。

  贵州联通市场部总经理邱万军在致词中表示,为了进一步丰富贵州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给电竞爱好者们打造圆梦的舞台,提升贵州电竞事业的影响力,贵州联通与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共同主办此次比赛。贵州联通为选手免费提供“中国联通腾讯王卡”参赛,希望高速稳定的网络品质和王者荣耀的免流特权,为各位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贵州联通心系用户,王族计划支撑优惠共享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中国联通腾讯王卡,是中国联通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是中国联通进一步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和“提速降费”的重要举措。用户可以线上下单,足不出户办理业务,首月免费体验,享受腾讯系APP全部免流使用等一系列“王者”特权,套外资费低至1元800M,充分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大家对便捷性和大流量的需求。产品上市一年,用户已经突破5000万,被媒体封为“互联网第一神卡”。

  据介绍,本次赛事历时一个半月,分为地市级和省级争霸赛,今天集结现场的全省8强战队历经层层选拔,并被授予“族王联盟合伙人”的荣誉称号,贵州联通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罗俊为他们颁发奖杯,并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王族计划”——王卡用户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在特权菜单里找到“王族计划”,将生成的二维码分享给小伙伴,成功推荐小伙伴办理王卡即可获得最高18元的微信红包奖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1-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