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摄影师的“福利”——百名盛装男女等你拍 千元大奖等你拿

  活动拍摄时间:2016年8月13日至14日

  活动拍摄地点: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贵阳市区内(现场通知拍摄地点)

  活动拍摄亮点:

  1、 百余位身着盛装的的从江县苗、侗、壮、水、瑶为你免费当模特;

  2、 50位靓丽“动妹”

  3、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

  6月,2016多彩贵州非遗展示篇文化周末聚活动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正式启动。作为贵州首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四大篇章之一,非遗展示篇将在6月至10月的每周周末举行,来自贵州的20个县将分别展示各地非遗文化。

  8月13日至14日,是从江县文化周末聚专场。为配合此次活动,从江县政府将招募百名摄影师参加活动免费拍摄。活动现场将有百余位身着从江县苗、侗、壮、水、瑶五个世居民族盛装的姑娘和小伙任君拍摄,活动现场还将开展精彩纷呈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从江号”动车的发车剪彩仪式,30名靓丽“动妹”参加,以及“神秘从江”摄影展等等。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往参与!

  活动结束后,七天之内(8月21日前)请所有参加拍摄活动的摄影师们上交自己满意的摄影作品至邮箱:248697100@qq.com,并在贵州旅游在线网站上展示及公布获奖结果。

  邮件标题格式为“从江文化周末聚+真实姓名”,并随邮件附上每幅摄影作品的作品名及本人手机号码。最终我们将评选出6名等级奖及20名优秀奖。

  一等奖 1名 奖金1000元

  二等奖 2名 奖金各500元

  三等奖 3名 奖金各300元

  优秀奖 20名 奖金各100元

  上交作品不限数量,不限题材,单幅、组照均可。只要是现场活动拍摄的照片均可投稿。

  另外,所有拍摄的摄影作品还可投稿至“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 http://www.cjsys.66gz.cn/ 本届影赛由中共从江县委、从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喜爱摄影的朋友大可一试身手,万元大奖花落谁家,我们共同期待。

  从江县位于贵州省东南边缘, 居住着苗、侗、壮、水、瑶等19个少数民族。从江县拥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县”、“中国侗族大歌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香猪之乡”、“中国优质椪柑之乡”、“全国双拥模范县”、“贵州长寿之乡”的称号。此次从江县文化周末聚专场旨在展示从江县原生的民族文化和多彩的非遗项目,通过多样化的宣传,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从江。

  本周末,我们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恭候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0851-86576126 手机:18985589677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