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又添20个新景点新项目新装迎客

  贵州省旅游局消息 日前,我省从重点建设的18个景区中优选出已经建设成熟,并具备接待条件的20个旅游新景点、新项目面向社会推出,其中有增设的旅游小镇、主题公园、古建筑群等新旅游景点,也包括了酒店、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为省内外游客提供了更多新玩法、新选择。


  贵阳市
  贵州饭店·河湾庄园
  贵州饭店·河湾庄园位于开阳县十里画廊景区,是一座集度假、会议、住宿、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产权式度假庄园,投资3000万元。“五一”期间已正式营业。除提供住宿外,还配套了养身SPA、游泳池、休闲步道、亲水活动、烧烤、会议、婚纱摄影等旅游项目。
  游客可乘坐贵开城际快铁在南江站下站,换乘十里画廊观光车可直达庄园。自驾车线路一:贵阳市区—新添寨—贵开二级高速—南江出口—十里画廊—贵州饭店·河湾庄园。自驾车线路二:贵阳市区—贵遵路—久长出口—开阳县城—贵开二级高速路—南江出口—十里画廊—贵州饭店·河湾庄园。


  六盘水市
  盘县哒啦仙谷景区湖畔花园酒店、湿地公园项目
  哒啦仙谷景区新推出湖畔花园酒店、湿地公园项目。哒啦湖畔花园酒店分观景客房、别墅区客房和游客服务中心三部分。花园酒店别墅区采用全生态木结构建造,共24栋。湿地公园紧邻哒啦仙湖,种植了芦苇、荷花等,用木栈道将村落、七彩花田及水面连接在一起,还有钓鱼平台、滨水休憩道等。
  盘县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陶源酒店
  盘县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陶源酒店位于盘县普古乡,总投资1500万元,床位83个,多功能大会议室可容纳150人,多功能小会议室可容纳60人。
  毕节市
  百里杜鹃初水花源度假区
  初水花源度假区位于百里杜鹃普底景区。度假区占地2000余亩,沿初水河而建,呈“泉、溪、湖、谷、滩”的自然水系景观,并围绕旅游度假主题,打造了溪岸别墅、湖景别墅、谷滩公寓等产权式度假酒店群,以及梅花鹿主题公园、高山公园、狩猎场、开心农场、漂流、温泉、露营、自行车赛道、马帮古驿道、水上乐园等10余项旅游配套。
  度假区一期规划已投资近2亿元,打造完成1栋五星级酒店、8栋湖景独栋别墅、两个会展馆、篝火广场和度假区水系景观、绿化景观;初水花源度假区配套内的风情步行街、初水河漂流、初水人家餐馆、花源故事客栈、初水河畔客栈等已于今年杜鹃花节期间开始接待游客。
  织金洞景区地质博物馆
  织金洞地质博物馆投入资金近3200万元,是贵州首家以喀斯特岩溶地貌为主要特色的地质博物馆,同时填补了我省大型自然科学类博物馆的空白。馆内收藏地质标本百余件,涵盖地质学各个领域,其中有具有贵州特色三叠纪时期海洋生物鱼龙、海百合等化石珍品。
  毕节南山公园凤栖梧桐主题园
  凤栖梧桐主题园是毕节南山公园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包括入园广场、旅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18公里游览观光步道、露天剧场、广场水体景观、公厕等。凤栖梧桐主题园已正式对游客免费开放。
  威宁草海生态旅游度假区银龙幸福小镇
  银龙幸福小镇是威宁自治县为完善草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服务综合水平以及改善草海周边生态环境,投资5000余万元而建设的乡村生态旅游综合服务体。
  目前,银龙幸福小镇建设已基本完成,建有民宿、客栈等20余家,可容纳500人左右住宿,同时配套餐馆、商店、医院等。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