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5清明小长假贵州高速公路出行服务提示

  今天下午,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贵州交通广播共同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提示。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高速免费通行时间: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以车辆驶离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据省气象台预测,节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为多云天气,局地有阵雨或暴雨,气温普遍在20℃以上,5日夜间起气温将下降8-12℃。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预计将出现祭扫和春游活动集中、各类短途自驾出游车流集中、出行时间集中的特点。交通、交警等部门将针对清明小长假车流量特征,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通畅,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

  一、车流集中及易拥堵路段绕行建议

  (一)贵遵高速贵阳北站至尖坡段。贵阳往遵义方向的车辆,有3条线路可选择:1.可从盐沙大道(全程14公里)经沙文收费站上贵遵高速。2.可从贵阳西、上麦收费站上环城高速,再从尖坡互通进入贵遵高速。3.可从白云北路走白修线(全程16公里)从修文收费站上贵遵高速。

  (二)兰海高速扎佐至三元段。遵义往贵阳方向,有2条线路可选择:1.可在扎佐收费站下站经G210国道进入贵阳市区方向。2.可从修文收费站下站前往修文县城,再经白修线进入贵阳市区方向。

  (三)兰海高速龙坑互通。有3条线路可选择:1.由杭瑞高速毕节方向、蓉遵高速仁怀方向前往贵遵高速的车辆可在鸭溪收费站下站经G326国道、遵南大道,从南白收费站或三合收费站上贵遵高速。2.由杭瑞高速毕节方向、蓉遵高速仁怀方向前往重庆、桐梓方向的车辆可在乐里立交处进入遵义一环绕行至檬梓互通处进入崇遵高速。3.由贵遵高速贵阳方向前往毕节、仁怀方向的车辆,可在三合收费站下站,经G210国道、G326国道进入苟江大道,途经龙泉大道或遵南大道至马家湾进入G326国道,在鸭溪收费站上杭瑞高速。

  (四)兰海高速遵义城区收费站。进入遵义城区方向,有4条线路可选择:1.由贵遵高速前往遵义的车辆,可提前在三合收费站下站,经苟江大道、和平大道、工业大道进入市区;或在南白收费站下站,经遵南大道、共青大道、海尔大道或和平大道、工业大道前往遵义市区。2.由毕节、仁怀前往遵义的车辆,可经遵义南收费站(忠庄)进入市区;或在鸭溪收费站下站,经G326国道、共青大道进入市区;三是从乐里立交处进入遵义一环在遵义北收费站(董公寺)进入遵义市区。3.由重庆、桐梓前往遵义的车辆,可从遵义收费站(高桥)进入市区;或进入遵义一环在遵义北收费站(董公寺)下站进入市区。4.由铜仁、思南、湄潭前往遵义的车辆,可行驶遵义一环经李子垭收费站进入市区;或从虾子收费站下站经G326国道驶入新浦新区开发大道进入市区。

  (五)贵黄高速东门桥收费站。前往清镇的车辆,可选择从观山湖区经兴筑西路驶入金清大道到达清镇市区。

  (六)清黄高速黄果树收费站。贵阳往黄果树的车辆,可提前从镇宁收费站下高速,经贵黄公路行驶20公里到达黄果树景区,或继续前行至关岭收费站经G320国道到达景区。

  (七)贵新高速贵阳至龙里段。贵阳往盘江方向(金海雪山)的车辆,可提前从龙里收费站下站,经G210国道往盘江方向行驶约25公里到达金海雪山景区。

  (八)沪昆高速清镇互通。安顺往贵阳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天龙收费站下站,经贵安大道到达市区。

  (九)大方百里杜鹃收费站。贵阳、遵义前往百里杜鹃景区的车辆,有3条线路可选择:1.可从清织高速、黔织高速、黔大高速在百里杜鹃西收费站下站,前行15公里到达景区。2.可从贵遵高速、杭瑞高速,经百里杜鹃收费站下站,沿花海大道前行8公里到达景区。3.可从贵毕路到达黔西县城,经百纳线前行30公里到达景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周丛娴 文章来源: 贵州交通广播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