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多彩贵州城三大景点今日首度开放

文化主题展、大型文化演艺齐上阵

  贵州旅游在线讯 8月15日,作为第九届旅发大会主要观摩点之一的多彩贵州城三大景点首度开放:多彩贵州文化展示中心、1958文化创意园、黔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多彩创意·绝对贵州”文化主题展、“1958梦幻之旅”大型文化演艺、“黔元傩”傩文化演艺惊艳亮相!

  多彩贵州城,以文化为灵魂,以城市产业资源为依托,以旅游创新为立足点,打造贵州旅游聚光灯,民族万花筒,文化调色板。其中,多彩贵州文化展示中心是多彩贵州城游览观光第一站,位于多彩贵州城主入口多彩广场中心位置,建筑设计独具匠心,构思巧妙,气势恢宏,古朴典雅,综合采用了贵州侗家鼓楼、风雨桥和铜鼓三大重要元素进行设计。

  向游客展现贵州地方“鼓楼荟萃”建筑特色的同时,由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版画家协会理事、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曹琼德策划的“多彩创意·绝对贵州——2014绝对贵州图形设计暨民族文化作品创意展”举行,该文化主题展览将带来本土文化与国际时尚的创意融合,征集了近100位贵州设计师的海报、招贴、插画、装置、工艺品、商品设计等150件(套)创意设计作品,汇集了近几年贵州平面设计与商品设计中的精粹作品。

  另外,黔艺宝的收藏品展也同期举行。据了解,1998年开始黔艺宝和贵州省博物馆合作建立了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服饰收藏展示中心,贵州民族民间工艺品旅游商品展销中心,成为贵州最大的民族民间艺术品专业展销馆,届时,游客可以免费参观贵州本土原素和现代时尚工艺相结合创作的旅游工艺品。

  离“多彩贵州文化展示中心”不远处的“1958文化创意园”内,一场耗巨资打造,由国家级导演丁伟先生担任总导演总策划的“1958梦幻之旅”创新实景演艺,突破了普通演艺“原生态民族风”单一元素的桎梏,采用创新性观演相融、移步换景、流动体验式的新实景演出方式。旅发大会起至8月底,原价228元的“1958梦幻之旅”创新实景演艺门票,优惠为128元,还含晚餐一顿。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8-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