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旅日摄影家冯学敏《贵州印象》摄影展将在巴黎展出

  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由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贵州省旅游局主办;中国贵州省人民政府作后援的旅日中国摄影家冯学敏《贵州印象》摄影作品展将在巴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前国务委员、中国日本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先生特意为影展致词祝贺。

  冯学敏是中国和日本的摄影家协会会员,为日本adk公司专职摄影师。长期以来以拍摄中国文化故乡系例而著称,至今为止已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日本、韩国、美国(洛杉矶)、联合国总部(纽约)、以及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多次举办过个展。2012年 曾获贵州省旅游局的《贵州旅游宣传推广贡献奖》。

  位于中国大西南的夜郎古国贵州,集山、水、瀑、洞、湖、林为一体,堪称生态之州、文化之州、歌舞之州、美酒之州。它既是中国古代苗族、氏羌、百越、濮人等四大族系交汇之地,又是汉族移民较多的地方。广布的喀斯特地貌、多元化的民族文化形成了这里独特的风景和习俗,“十里不同天,一山不同族,大节三六九,小节天天有”。丰富多彩、争奇斗艳,令人心醉神迷。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生活在高山流水与水车田畴之间,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宁静安闲。少数民族淳朴的民风、传统的文明古训,奇迹般地原汁原味地保留了下来,使这个多彩的“文化千岛”愈加引人入胜。

  本次展出的45幅作品是冯学敏自2004年以来,历经9年、12次前往贵州省20多个县以及各地的采风,以其独特的视觉所创作的代表性作品,不少是今年创作的新作品。

  贵州省政府代表团将出席开幕式, 贵州侗族大歌的歌舞团将在开幕式上表演助兴。

  《贵州印象》摄影展将于2013年11月26日至12月7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1-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