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仁怀150多个优质酱香酒品牌深圳参展

  7月3日,第2届深港澳国际名酒展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据了解,仁怀继上海招商推介会后,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深圳酒博会组委会提出的“放心酒”工程,让深圳市民及全体消费者喝到放心酒、健康酒,共同倡导健康消费理念,举办中国酒都•贵州仁怀(深圳)招商引资暨酱香酒推介系列活动,在去年基础上,扩大规模集结深圳,以茅台为代表的仁怀酱香酒抢占四分之一酒展柜台。

  茅台故里 神秘原产地资源优势

  仁怀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莽莽赤水河中游,背靠历史名城遵义,是国酒茅台的故乡, 1995年撤县建市,2004年被认定为“中国酒都”。仁怀酒文化源远流长,早在汉代,仁怀所产的美酒在《史记》中就有记载,自汉以降,世代相传。1915年,在美国旧金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茅台酒一举夺得金奖,从此与科涅克白兰地、苏格兰威士忌齐名共称世界三大蒸馏名酒。

  仁怀酿酒环境条件不可复制,经过实践证明,国酒茅台只能产自仁怀,因为这里有不可复制的气候环境和水土自然条件,罕见的紫色钙质土壤、清亮甘洌的河水、容纳了四时之妙的传统工艺、空气中的微生物种群、产于本地的有机原料、坚守传统工艺和质量标准的酿酒大师,成就了神秘的“酱”香之源。在国酒茅台的强力引领下,仁怀酱香酒产业蓬勃发展,已成为仁怀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茅台”品牌被尊为国家名片,“仁怀白酒产业集群”上榜“第三届中国百佳产业集群”,工信部授予仁怀“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拥有国家、省级及行业名牌产品75个,中国驰名商标5个,4个白酒品牌入选“贵州十大名酒”,全市有73家规模企业, 2012年全市白酒产量30万千升,产值309亿元。随着贵州省委省政府“把茅台酒打造成‘世界蒸馏酒第一品牌’,把茅台镇打造成‘中国国酒之心’、把仁怀市打造成‘中国国酒文化之都’、最终实现‘未来十年中国白酒看贵州’”战略部署的深入实施,仁怀已成为贵州省工业强省的主战场和排头兵。

  优势互补 深圳企业入驻仁怀

  深圳属外向、营销型城市,其引领全国消费潮流的优势不可复制,天生就是优质白酒的最好销售柜台。仁怀深处内地,自然环境保护完好,特殊的地理、气候、土壤、微生物群、水质、原料和酿酒工艺是不可复制的七大密码,为天然的优质酱香酒生产车间。两地优势互补,联姻市场,就可进一步开拓全国性、国际性市场,实现双赢。据了解,仁怀与深圳两地企业家早已试航成功,深圳大中华集团、五叶神实业公司、中酱酒业深圳旗舰店都已先期落户仁怀开发酱香酒品牌,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深圳作为我国最具有消费能力的国际前沿城市之一,时刻引领着全国的消费潮流,经济持续良好发展,在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提倡健康消费等因素的驱动下,深圳形成了巨大的酒类市场消费空间。仁怀继上海招商推介会后,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深圳酒博会组委会提出的“放心酒”工程,共同倡导健康消费理念,让深圳市民及全体消费者喝到放心酒、健康酒,集结南下深圳,举办中国酒都•贵州仁怀(深圳)招商引资暨酱香酒推介系列活动,招商项目涉及酱香酒产业、农业产业园区、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为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客商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以期为两地企业和人民带来福祉。

  名酒柜台 150种仁怀酱香酒等待品鉴

  据悉,本次深圳酒博会,仁怀酱香酒展示区占地面积1500平方,为最大的区域名酒展示板块,有以茅台为代表的40多家企业共150多个优质酱香酒品牌参会参展,全方位向各届朋友展示魅力四射的仁怀酱香酒文化与文明。在此期间,在仁怀展示区将进行酱香酒文化展、酱香酒现场勾兑活动、酱香酒现场品鉴等活动,7月3日下午,仁怀政企还将在深圳大中华集团喜来登酒店举行在仁投资企业家座谈会、招商引资暨酱香酒推介会、投资签约仪式、答谢晚宴等活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7-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