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火车站为酒博会开设专用售票窗口

    酒博会期间,成都铁路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全国各地参会客商,全力做好酒博会服务工作。

    为此,贵阳火车站根据参展客商客流特点,密切关注酒博会的客流动态,与酒博会组委会建立联系协调机制,及时掌握参会代表对铁路的运输需求,及时增加运能,调整售票策略,适应客流需求。

    为方便客商购票,9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贵阳火车站一方面开设4个酒博会专售窗口,即售票大厅11至14号窗口为参加酒博会的代表提供随到随买的便利服务。

    同时,使用移动售票车在酒博会现场设置临时售票点,为参会代表提供现场售票服务;此外,在进站口设置酒博会参会代表专用通道,最大限度方便代表返程。

    据悉,成都铁路局利用在参展代表入住宾馆集中区的30个客票代售点,为参会代表提供返程车次信息和随到随买的便利服务。

    预计参会人员返程运输将集中在9月14日至9月15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袁天志 黄瑶 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9-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