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长途客车票可电话预订


省城两大客车站暑运将发送旅客120万

长途客车票可电话预订

  为期两个月的2007年暑运已经启动,贵阳最大的两个客车站,贵阳客运总站和汽车三场,暑运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20万人次。

  据介绍,在7月1日至8月31日的暑运期间,贵阳客运总站的客流预计将达70万人次,汽车三场为50万人次。旅客出游方向,省外为南宁、桂林、重庆和泸州,省内为遵义、安顺、铜仁、印江、沿河、湄潭和兴义。

  贵阳客运总站预计,两个月的暑运加班车约200班左右。汽车三场则将根据客流的变化及时加开班车。

  为方便旅客购票,贵阳客运总站售票时间从上午6点开始,晚上时间从以往的7点延长至10点。同时,将18号窗口设为退票和转签专用窗口。

  这两大客运站今年推出了五大便民措施:设立专门的退票和改签窗口,方便旅客快速补票;实行电话订票,提前1至两天,留下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可以在长途班车上预留位置;在车站开设面积约30-40平方米的“需要照顾旅客专用候车室”,有特殊困难的旅客如孕妇、残疾人可在此候车并直接上车。

  图为贵阳客车站工作人员正在使用行李推车帮助旅客。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王晓腾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7-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