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龙子心贵州行,黔中大地献真情”

  “龙子心贵州行,黔中大地献真情”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005年7月26日在贵州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邀请联合国亲善大使、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来到贵州省深入到六盘水·凉都及其他贫困地区,借助其强大的公信力和知名度为当地贫困地区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倡导社会公益新风尚,提升参与企业的知名度和公众一起携手并推动贵州和谐社会的进程。
    “龙子心贵州行”大型公益活动是成龙先生“龙子心慈善行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继今年四月“龙子心新疆慈善行”后第二站。成龙先生对慈善事业的推动一直不于遗力,从柬埔寨、越南到美国,从中东到非洲内陆,从遭遇海啸灾难的东南亚到世界各地区,都留下成龙先生为贫苦弱势群体带来的关注和爱心。
  成龙先生发努龙子心慈善行动的目的就如其起的名称:“龙子心”——第一个字的“龙”,不单是成龙的龙,而是龙的传人的龙,“子”是指炎黄子孙,“心”是实现心愿、实现梦想亦即作为龙的传人、炎黄子孙,我们共同的心愿是世界和平、生活安定,使少有所学、老有所依,为社会的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成龙先生于7月26日抵达贵阳龙洞堡机场,然后直接乘车赶赴享有“凉都”美誉的六盘水市。主要活动有:记者见面会、慰问鳏寡孤独、“我的演艺生涯和爱国情怀”院校演讲、看望戒毒病员、龙子心小学奠基仪式、公益拍卖晚宴、影迷见面会等;通过宣传推广,成龙先生将在他所到之处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此间,贵阳地区将组织影迷团赴六盘水与龙先生见面。
  据悉,本次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交于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当地教育及慈善事业。
  “龙子心贵州行,黔中大地献真情”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广州龙子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州省六盘水市旅游事业局、贵州竹梅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全程策划、执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贵州丽豪大饭店、六盘水明湖宾馆、吉林恩赐酒业、蒙牛乳业作出的慷慨善举。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向副市长致发布辞

发布会会场

摄影:谢志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5-06-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