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老景区出新成黄金周亮点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发现,贵州省许多大景区推出的一些新景点,成为今年“五一”黄金周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省内景区的“龙头老大”--黄果树,在4月30日开通了黄果树大扶梯,大大方便了旅游者的游玩。同时还新增了石头寨景区,不仅让旅游者感受到大瀑布的壮观,同时还能领略布依风情。增添了民俗文化的黄果树,一改以往在旅游者心中黄果树是单纯的自然风光的概念。


龙宫景区也在五一期间开通了“二进龙宫”旅游项目,延伸了观光线;与此同时,织金洞景区也开通了景区新出口,让游客不走回头路,同时延长旅游线。.贵阳市内的景区天河潭,五一期间也新增了纪念明末清初贵州著名诗人吴中蕃的梦草园,以及水帘洞和被称为?小荔波”的九曲宫;六广河景区则新增了荆江风景区。


旅游部门有关人士称,从景区推出这些新景点、新设施可以看出,景区在有意识地提高景区的多品位和服务质量。


天河潭景区负责人戚勇处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单纯的自然风光对旅游者而言引吸力只有一次,要留住客人还必须在增加旅游的文化含量上下功夫。(何凌虹)


  (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浪云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05-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