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旅客流量持续上涨

黄金周次日,铁路、公路、民航客流量持续增加,贵阳火车站发送省内短途乘客突破8000人次,当天迎来外省入黔团队100余个,两天来,公路方面已发送旅客63.75万,贵阳机场进出港旅客人数仍保持在10000人次以上,由于客流激增,民航机票折扣优惠越来越少,不少航线已恢复全价。


5月2日,记者从铁路客运部门获悉,短途旅客激增,贵阳站发送省内短途乘客突破8000人次。据统计,昨日早上由贵阳开住六盘水的慢车8637竟挤来2000余名旅客,贵阳至玉屏的n874和8640两趟列车也发送旅客2000多人,同时,贵阳至都匀、凯里、安顺、遵义等方向也出现超员情况,贵阳至桐梓的5616次列车也运送旅客1600多人。


据介绍,黄金周第二天,抵达贵阳火车站的外省游客明显增加,仅旅行团队便达100余个,其中有10余个团队均超过了50人。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运营局了解到,黄金周前两日,贵州省公路发送旅客流量持续增长,尤其是城市周边和景区的旅客流量更是人满为患,截至昨日下午6时,共发送旅客63.75万人,并且达到零事故。


据悉,全省道路运输前2日共投放运力23662(辆)次。

5月2日,民航客流持续火爆,贵阳机场进出港旅客人数仍保持在10000人次以上。


据介绍,昨日,贵阳机场进出港航班达110多个,并且所有航班上座率非常高,达到95%以上甚至100%。据国航贵阳售票处的信息表明,目前北京、上海等航线机票折扣均在8.5折以上,而昆明、三亚、深圳、广州等旅游客流相对集中的航线,机票折扣已回升到9折以上,甚至全价。(詹颖 陈潇 廖雯雯 国辉 李屹 廖秋)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浪云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05-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