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旅游业全面复苏

新华网贵州频道6月26日电6月20日,湖南怀化铁路旅行社组织的50人旅行团来到了贵阳。这是国内发生非典疫情后,贵州省接待的第一个省外旅游团队。

  连日来,从各旅行社、宾馆饭店、景区景点不断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贵州省旅游业经过短暂沉寂后,正迅速复苏。

  接待怀化旅游团队的贵州风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比这几天异常忙碌,他兴奋地说,“公司业务迅速恢复,刚送走怀化团,马上又要接待南京等地几个团队。仅6月下旬,公司就要接待五六个外省旅行团。”其它旅行社也纷纷迎来了省内外旅行团。

  随着省外旅行团队来黔和商务活动的恢复,贵州省各大宾馆,酒店入住率大幅度提高。栢顿酒店大堂副经理何颖告诉记者,酒店近日入住率已达70%以上,比5月份增加了一倍多,境外客人达20%左右。高档客房的入住率更高。贵州饭店、神奇酒店等也和栢顿相似,入住率均比5月份大幅度增加。

  航空业正稳步走出低谷。据国航西南贵州分公司介绍,每天进出港航班已达8个,并不断增加,出港人数近600人次,均比低谷时翻了一番。铁路部门正调整恢复部分车次,加挂车厢,以满足旅客增加的需要。

  各景区景点接待游客人数迅速增加,部分景区景点已接近正常。

  随着6月18日贵阳旅游启动、6月21日省市旅游局宣传活动的开展,省内旅游日见红火,已成为带动全省旅游复苏的催化剂。特别是贵州省没有发生非典疫情,省内休闲健康生态游已成为省外、境外游客的首选。加上各旅行社、景区景点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更加快了贵州省旅游业的复苏。

  省旅游局副局长傅迎春说,全省旅游业全面复苏后,各旅游部门要抓住贵州省无非典疫情的有利条件,走出去,请进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同时又要严格把关,严防疫情通过旅游渠道进入,努力营造贵州省优质、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刘增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游虫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3-06-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