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大型电视连续剧《二十四道拐》杀青

二十四道拐。这是二战时期中国通往缅甸的一条重要的战略物资运输通道。照片拍摄于2005年8月16日下午,图为滇缅公路贵州晴隆境内的24道拐。(摄影:欧阳昌佩)


  6月26日,大型电视连续剧《二十四道拐》在晴隆县圆满杀青。为总结工作,为下一步整合推介整个片子,6月28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协拍领导小组与剧组主创、晴隆县委领导在晴隆县召开拍摄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为黔西南州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和黔西南州外宣主题大片,大型电视连续剧《二十四道拐》于今年3月16日在晴隆县安南古城正式开机拍摄,经过100余天的精心组织和拍摄圆满杀青。

  座谈会上,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贺登祥对剧组认真细致地圆满完成整个拍摄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州直及相关县(市)克服各种困难全力协拍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自3月16日正式开机拍摄以来,摄制组与黔西南州委、州政府,晴隆县委、县政府及州直、县(市)相关部门,充分克服资金、气候和交通等重重困难,精心安排部署,整个拍摄过程平稳、有序推进并圆满杀青,这是一件值得庆贺和总结的大喜事。黔西南州相关协拍部门应认真总结协拍经验,以便今后在此类事情、项目上搞好协调服务工作有更大的突破;晴隆县委、县政府除总结协拍经验外,还更应该思考整个《二十四道拐》的拍摄和推出对晴隆乃至整个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两大产业的助推效应,以及怎样使其效应最大化,并借此明晰一下晴隆这样一个欠发展的县在抓产业发展上的思路。

  贺登祥指出,《二十四道拐》的拍摄阶段性工作已基本完成,但后续的整合推广还望剧组、投资方及省、州、相关县(市)密切配合,全力推广,使其在宣传黔西南、推介黔西南,助推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发挥最大的效应。

会议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主持。贵州省文联副主席、《二十四道拐》编剧欧阳黔森,《二十四道拐》制片主任汪家江,黔西南州副州长黄曼,晴隆县委书记许风伦,晴隆县委副书记陈锐出席座谈会。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宫宇 文章来源: 黔西南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7-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