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安保指挥部圆满完2011中国•望谟“三月三”布依族文化节安保任务

望谟“三月三”布依族文化节活动安全保卫

望谟“三月三”布依族文化节安保指挥中心

  本网讯 为使望谟县“三月三”保卫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组织有序、保卫到位、指挥调度有方,在县委、县政府和“三月三”筹委会的领导下,成立了2011中国•望谟“三月三”布依族文化节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
  在以望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唐朝海为指挥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真贵为常务副指挥长、县人武部部长李文、县法院院长岑吉善、县检察院检察长肖芳为副指挥长的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望谟县公安局与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交通运输局、海事处、县应急办、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等组成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
  为确保望谟“三月三”布依族文化节顺利、安全、和谐、热烈地举办,3月4日,在“三月三”倒计时的关键时刻,我局启动“望谟县公安局三月三布依族文化安全保卫方案”, 开展“全县社会治安严打整治行动”,以全州破案竞赛活动为契机,重点打击“两抢一盗”、严重暴力犯罪、黑恶势力、聚众闹事,破坏社会治安秩序、经济秩序和损坏公共设施,吸毒贩毒、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组织民警进行突发事件演练等,配合“三月三”安保方案实施。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我县“三月三”布依族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宏亚在我局就“三月三”安保相关工作报告上作了重要批示,并派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邵南方到我县检查、评估“三月三”安保工作和调派州局交警支队、册亨、贞丰、安龙县公安局警力130人支援我县“三月三”安保工作。参加安保工作的全体同志克服前来观看的群众不断聚焦、增多的压力,冒着细雨,全力维护好主会场安全。
  安保指挥部下设驻地保卫组、交通秩序安全组、机动组、工程动工仪式保卫组、广场内财物保护组、通信保障组、主会场保卫组、水上安全保卫组、广场四周房屋看台管控组、维稳组、礼花燃放组、后勤保障组等十二个保卫工作组。同时,我局还承担4月3日至5日敢赖、石头寨、蔗香码头观光和布依文化一条街、敢赖民族文化论坛的保卫任务。
  4月4日(农历三月初二),望谟县“三月三”布依族文化节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世礼,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省布依学会会长王思明,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嘉甫,省政协副主席陈敏,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州委书记陈鸣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刚,州政协主席张定书,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付贵林,州委常委、副州长贺登祥,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政委康新平,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建明,州委常委、兴仁县委书记桑维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冯永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安县委书记张成刚,兴义军分区司令员刘黔生,副州长陈文发,州政协副主席、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立德,州政协副主席王立辉,州政协副主席、安龙县委书记周玉仁等领导和嘉宾和全县各族群众三万余人。
  开幕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兴文主持,县委书记邓家富作欢迎辞。
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宣布开幕。王思明授予望谟县“中国布依族语言文字培训基地”、“中国布依古歌之都”、“中国传统纺织文化之乡”匾牌。
  截止4月6日8时,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薛孝忠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04-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