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世界最大极限运动公园正式落户龙里水乡

  2月8日,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世界最大极限运动公园即将落地贵州龙里,届时将打开国内极限运动发展的新局面。贵州省体育局肖俊副局长、贵州省体育局宋广强副局长、云龙集团副总经理、宝仑体育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极限运动公园是云龙旅游集团携手国际TheBoardr滑板运动组织、宝仑体育耗资亿元打造,面积17000㎡,具有完善配套设施,公园包含滑板、轮滑、BMX、单板等极限运动项目场地,除具备专业运动场所传统功能之外,还延伸开发了教学、培训、比赛等综合功能。据国际极限场地顶级设计师NathanWessel(美国)介绍,此次即将在贵州龙里建成的极限运动公园具有大、杰、高、专、独、潮六大亮点,每个亮点都具有其独特性及专业性。

  大——面积一万七千平方米 ,刷新上海SMP一万三千七百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极限运动公园。

  杰——世界顶尖极限运动设计团队之杰作,来自美国的顶尖设计师Nathan Wessel先生和团队,采用运动元素与时尚元素的混搭风格,科学且舒适的设施配置,将为公众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及享受。

  高——赛场标准均达到国际高标准级别,园内设置公园区、半管区与景观广场及一千人以上观众看台,总面积五千平方公尺以上,游具设施完全符合国际竞技高质量高标准。

  专——公园赛场达到世界顶级极限运动专业训练基地标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定位设计的全新概念国际级极限运动中心,针对碗槽、U型台、街区分别设有不同难度阶梯,适合各大国际国内赛事,多样化比赛场地为热爱极限运动青少年提供不同的安全专业训练。

  独——既是世界上独一无二极限运动基地,又是中国文化环境下衍生的最好极限运动公园,公园的建成将成为中国极限运动项目的标杆。

  潮——引领国际潮流体育运动的发展,推动发展奥运极限运动潮流,为贵州乃至全国极限爱好者打造配套设施最完善、最专业运动基地。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2-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