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黔南:三都县四措施推进贵广铁路三都火车站广场建设

  一是实行一线办公。成立三都火车站广场建设及其周边环境整治指挥部,刘会军副县长任指挥长,县政协分管领导任副指挥长,县相关单位为成员单位,主要负责项目建设实地协调服务和督促建设。指挥部设在三都火车站建设工地,要求做到吃住在普安,谋划在一线,督办在现场,着力破解工程建设融资难、进度难等方面的结症,目前广场场平工程已完工,垫层完成80%以上。

  二是细化工作任务。各项目实行倒排工期,其中要求广场于11月25日前完成铺砖,保证每天至少有100个工人在场铺砖和完成1000平方米的工程量;步梯顶层铺砖要于11月23日上午8:00开始施工,于11月26日上午8:00完成。以“5+2”、“白加黑”工作方式积极推进,对当日不能按时限完成的工程要实行当天补回,对当天不能补回的,要确保在第二天补上,10月30日至今双休日进驻普安所有干部职工均正常按时到岗工作。

  三是加强调度分析。自10月份成立三都火车站广场建设及其周边环境整治指挥部以来,先后就火车站广场建设相关问题召开了3次政府专题会议,对各种问题作认真研究,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结合施工单位“三班倒”工作制,从原来每天17时30分开调度会调至19时30分召开,统计当天工作完成情况,讨论分析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作适当的调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有序开展。

  四是严格奖惩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职责意识,依规兑现奖惩,形成激励各方抓好进度的工作机制。如施工方在每个时间节点提前1天完成的奖励1万元,拖1天完成的罚2万元,连续2个节点不能按时完成的罚10万元,连续第3个节点不能按时完成的退场。同时,对没有按期完成任务,或不认真履职的普安镇和县直部门领导、干部,作出免职、调离问责处理。

  截至11月18日,三都县火车站广场铺砖工程完成35%;站前广场剪力墙钢筋完工程总量70%,模版工程完成总工程量75%;梯步剪力墙工程完成混泥土浇灌;火车站站前广场的排水管网及电管网的预埋工程完成80%;站前广场步道两侧的道路工程完成水稳层。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文章来源: 省人民政府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