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平塘奖励组团旅游 年度组团累计1万人奖励10万元

  为助推当地旅游业发展,平塘县想出了“妙招”,对组织游客到当地风景名胜区游览的签约省内、省外旅行社,实行旅游组团奖励暂行办法。2013年2月1日起执行,到2015年12月31日结束。

  平塘县县内景区众多,旅游资源丰富,但一直以来都很少为外人所知,此办法的实行就是为了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鼓励省内外旅行社积极宣传推介平塘,开拓旅游客源市场,扩大平塘丰富多彩独具特色旅游线路的知名度和吸引力。2013年,平塘将举行一些列旅游推广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介平塘旅游,推动当地旅游经济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据悉,此办法需要旅行社与平塘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平塘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签订组团协议,并以签约旅行社年度组织游客累计人数(以收费景区人数统计)作为奖励依据。签约旅行社应当提供真实的业务档案和凭证,凡有弄虚作假、伪造单据凭证者和帮助旅行社弄虚作假的情况,一经查实,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除追回已奖励资金外,取消下年度奖励资格,并通报批评。

  由平塘县旅游产业办牵头,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平塘风景名胜管理处、县财政局、县监察局、县审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旅游组团表彰奖励审核小组,负责审核工作,对符合奖励条件的,经逐级审核后,进行奖励兑现。

  其具体的奖励标准为:签约旅行社组团进入平塘风景名胜区旅游,享受门票6折优惠。签约旅行社组团进入平塘风景名胜区旅游,按每个景区每人次奖励20元。

  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组团人数累计达1000人以上的,按以下标准对签约旅行社给与奖励。

  一等奖:10000人以上,奖励10万元

  二等奖5000—9999人,奖励5万元

  三等奖3000—4999人,奖励3万元

  鼓励奖1000—2999人,奖励1万元

  对年度组团人数达30000人以上的旅行社,设置特等奖,由平塘县人民政府给及重奖。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贵州频道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1-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