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提“黔”迎春花怒放 美丽景色等您来!

  初冬时节,万物凋零。

  但是,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乌沙镇境内的天沁茶场里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最近,茶场里数千株冬樱花悄然绽放,为冬日沉寂的山水增添了一抹春意,让人留连……

  在兴义市天沁茶场,翠绿的茶园里分布着一棵棵高大的樱花树,树上,一朵朵,一簇簇的冬樱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肆意盛开。

  盛开的冬樱花,一朵挨着一朵,一串挨着一串,微风拂过,花枝迎风招展,散发出淡淡的芬芳,鲜艳夺目的色彩吸引着无数的蜜蜂纷至沓来,在花间来回飞舞……

  娇艳欲滴的冬樱花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纯洁,婀娜多姿,粉红色的冬樱花与翠绿的茶叶相映成趣,将茶场装点得分外妖娆,茶场、冬樱花与周围的群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让人赏心悦目,乐不思蜀……

  据茶场负责人介绍,今年,由于兴义初冬的气候非常暖和,使得冬樱花开放的时间相比往年有所提前,预计在12月初,茶场里所有的冬樱花将进入盛花期,茶场热忱的欢迎大家到茶场赏花……

  据了解,今年贵州兴义这里的冬樱花已经提前开放,比往年大概要提前15天左右,这里整个冬樱花的种植面积,在整个黔西南州是最大的,当时种植的是1万株,覆盖面积是3000多亩……

  今年冬樱花提前开放,希望大家有时间能够带着亲朋好友到我们整个茶山上,来看看这里的美丽茶园,观赏一下樱花,来品品茶园自己生产的生态有机绿色的茶……

  该茶场负责人提醒到茶场赏花的游客,进入茶场赏花时,一定要注意防火和爱护茶场的环境卫生,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赏花环境。

  请大家到该茶园观赏樱花时,一定要遵守国家的防火规定,因为这段时间气温较高,天干物燥,容易发生山火,不要携带火种进入园区,以保证安全。

  游人进入园区,要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把自己产生的垃圾,主动带出园区,以养成良好的习惯……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乌沙镇是兴义的西大门,是有名的“黔龙古镇”。镇政府所在地距兴义城12km,这里有闻名中外的兴义市国家地质公园——贵州龙博物馆,有列入文物保护的永康桥、抹角桥,有著名的龙山、鹰山,有保存完整具有民族特色的土墙人家、革里窦氏民居,有国家保护的千年古树金丝榔种群,有万亩桃园,有还有3000亩无公害的有机茶场贵州天沁茶场,该茶场近日还在全省斗茶大赛中获的奖项……

  而近期,茶场按照科学配植的冬樱花怒放了,美不胜收,一片花海,让人来了就不想走……

   据了解,天沁茶场是聚农、林、茶、牧、生态旅游为一体综合产业,坐落在兴义市乌沙龙寨,毗邻兴义国营林场革里林区。

  冬樱花的开放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风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在茶场按照一定比例种植了桂花、樱花等花草树木,单樱花就有冬樱花和春樱花。

   兴义市乌沙镇贵州天沁茶场的冬樱花正逢冬季百花凋零时盛开,为市民和游客创造了休闲娱乐的环境,茶场又在国营林场附近和新修的革里水库旁边,到那里赏花又是免费的天然氧吧,别具一番风味。该茶场位于324国道附近,在牛膀子隧道入口沿落红泥麦古贵州龙博物馆原馆前往约500米处。

  人们也可以在汕昆高速公路(乌沙收费站)往泥麦古经新贵州龙博物馆再往前350米方向进入。

  如果你喜欢户外运动,爱好大自然,不妨抽时间到兴义市天沁茶场享受放松欣赏一番。

  我们一起去走起走起,欣赏欣赏贵州的这一美景……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