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游方之旅 爱在云端”2018贵州旅拍季今秋正式启动

  旅行需要一个决定,爱情需要一个诺言;

  看世间最美的风景,拥繁华最安定的心;

  只想和今生唯一的你,定格专属我们的旅途记忆;

  让我们带上爱情去旅拍。

  今秋9月,由贵州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和梵净山景区联合主办的“游方之旅 爱在云端”2018贵州旅拍季将正式启动,邀你免费体验5天4晚的爱情旅拍之行,共启贵州旅拍新里程!

  #在路上,爱上我们未来的模样#

  “游方”是苗语“约会”的音译,西江千户苗寨里爱的萌芽皆始于游方。苗家儿女通过歌舞表达爱慕之情,西江的古巷,西江的田园,西江的白水河,西江的晨雾晚灯,无不见证了世世代代西江儿女的爱情故事。在西江,鼓乐吹笙,载歌载舞。酣饮一场高山流水的米酒盛宴,品尝长桌宴的酸辣美味,观赏最美的人间灯火,体验苗族婚礼游方街。

  #在路上,拥抱我们幸福的模样#

  穿越14亿年时光的“天空之城”梵净山神圣静美,静心池的红线情缘,蘑菇石和红云金顶深情相望,坚贞不渝。梵天净土之间、禅雾云端上的爱情,又何尝不是现实中的童话故事。在梵净山,三山生谷,梵天净土,于苍茫之间寻禅意、于混沌之中觅梵音。山间的溪水生灵,似羽化而登仙;空中的飞鸟云雀,御清风而遨游;云端山石缘,烟霞犹眷恋。

  我们这一生,一定要和心上人看看西江的人间烟火,看看梵净之巅的烟霞云彩,体味人间的纯朴真情,感悟人生的真谛。

  游方之旅,从心出发;

  爱在云端,心之所属。

  从即日起至8月26日,贵阳、武汉、长沙、重庆四城联动面向全国招募12对爱侣。只要带上你们甜蜜的合照与动人的爱情故事,即有机会免费体验价值万元的5天4晚“游方之旅 爱在云端”爱情旅拍之行。著名情感作家苏芩女士也将作为本次活动的爱情见证人,与大家现场互动,解读幸福密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