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麻江县乡村旅游节暨蓝莓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隆重举行

  贵州旅游在线讯 6月16日,在这雨丝飘逸、花香满满的初夏时节,相聚在麻江乌卡坪蓝梦谷生态旅游景区欢庭蓝莓度假庄园,隆重举行“麻江县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蓝莓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中共麻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丹彪主持推介会,州、县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媒体等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会议现场

  推介会上,中共麻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夏景卓致辞,随后观看了麻江县招商形象宣传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玲作麻江县招商项目推介后进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县内外企业44家。会上分别与林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凯里市昌盛食品有限公司、甘泉隆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航腾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泰德隆农业科技集团公司、贵州省众福果蔬有限公司签约了肉兔养殖基地建设、冷水鱼养殖基地建设、温泉开发、新能源电动车系列产品生产、桑叶综合开发、蓝莓深加工6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64亿元。

卡乌药谷江村大健康医药文化区

  麻江县辖4镇1乡2街道,国土面积960平方公里,总人口17.66万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4-16℃,全县森林覆盖率57%,获“全国绿化百佳县”称号。

  不仅拥有蓝梦谷景区、状元故居景区、乌羊麻嘎尤苗寨景区、药谷江村景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苗族祭鼓节跳踩鼓舞、斗牛、唱歌、龙舟比赛,畲族 “四月八”跳“粑槽舞”等独具民族特色的民族文化以及民族特色美食、健康有机食品、蓝莓系列产品,更具有4小时可达广州、深圳、南宁、长沙,6-8小时可达北京、上海、杭州、南昌、武汉等地。30公里半径内有贵广高铁都匀东站和沪昆高铁凯里南站,109公里高速直达贵阳龙洞堡机场,可直飞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交通区位优势。

麻江县宣威镇乌羊麻全景

  在助推经济发展上,麻江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切实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搭建产业发展平台载体。以富民增收为导向,挖掘苗岭文化精神内涵,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形成区域“优势产业支撑,战略产业衍生,多业态融合创收”的发展格局,丰富拓展“农业+旅游” 和“农业+文化”等新业态,形成“乡村自然景象、民族文化意象、现代生活形象”的中国农业公园山地开发新模式。通过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人居环境的改善和产业平台载体的搭建,将会为我们吸引投资和增强经济发展活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思路决定出路,产业带动发展。在各位企业家,客商的鼎力相助,麻江必将走出一条转型与跨越紧密结合、传统与现代高度结合、生态与发展深度结合、改革与开放联动结合、脱贫与小康同步结合、经济与社会内在结合,充分发挥本地优势、彰显自身特色、突出差异发展、体现麻江速度的发展新路。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6-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