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雨中开赛

  11月7日,中国国内唯一的多日超长距离路跑赛——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鸣枪,来自中国、美国、中国香港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334名男女选手参加本届赛事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局、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于11月7日至9日在贵州凯里、雷山、镇远三地举行。

  此次赛程总长105.4875km,分为“三天三地三段”进行比赛,赛事超长赛时、超长距离、超极限的赛制设计使其在国内外路跑赛事中独树一帜,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多地点、多赛段、三日赛程的超长跑国际挑战赛。

  赛事有分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项目又分为男、女超100公里三日赛、单日赛及男、女5公里、10公里、12公里不等距离的迷你马拉松等项目比赛。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中国台湾等25个国家及地区的334名选手参赛,其中海外选手62人,同时有29支队伍参与团队赛。

  据介绍,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继续沿用原生态赛道,赛道路线设计完全体现了当地原生态的自然和文化特点,可让参赛选手体验到“在奔跑中呼吸风景,在超越中释放激情”的快感,感受当地“一山一画卷,一步一精彩”的神奇。

  对于本项赛事,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是中国田径协会的金牌赛事,是结合黔东南良好的自然生态、浓郁的民族风情、厚重的历史文化精心打造的一个多日长距离撸炮赛事,是挑战人类极限的赛事,更是体育与旅游结合的积极尝试与探索。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伟 文章来源: 中新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