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马拉松赛线上赛开始报名

6月6日,记者从贵阳马拉松赛(简称“贵马”)组委会获悉,定于6月10日举行的“贵马”还将举办线上赛,未能获得线下参赛资格的选手可在线上完赛,报名从即日起至6月10日18:00止。线上赛以线上跑步形式举行,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第一赛道APP”记录跑步轨迹,自行选择合适场地完成报名项目距离,单次(连续)跑量达到所报项目里程即为完赛。

线上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时间为6月10日零点-6月12日23点,共设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跑(7.5公里)3项。选手需统一使用“第一赛道”APP参赛,通过使用第一赛道APP记录轨迹,或通过第一赛道APP绑定手表(佳明手表、宜准手表、高驰手表、华为手表、苹果手表、如骏手表)导入轨迹数据,即可实时获得完赛成绩证书,证书显示的是选手跑的实际里程实际用时。

作为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走跑类赛事分区,“贵马”线上赛从报名到比赛均在线完成,还能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在线“陪跑”。以运动名义,不分地点,云约跑马。

线上赛有三大亮点:

一、完赛选手可获得线下同款奖牌:本届“贵马”参赛选手预计将达到25000名以上,首次采用“抽签”机制决定赛事名额,意味着将有不少跑友无缘线下赛。但是,报名者还有机会参加线上赛,完赛后即可获得线下同款奖牌。

二、贵阳市区县人气大比拼:线上赛特设区县人气大比拼排行榜,贵阳市各区县选手在报名时可选择支持所在的区县,包括贵阳市10个区县:南明区、云岩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开阳县、息烽县、修文县,清镇市,最后对各区县的累积支持人数进行排名。

三、好友见证:线上赛参与者可通过“第一赛道APP”的“陪跑”功能,邀请亲朋好友一起陪跑、鼓舞与见证。以运动名义,不分地点,云约跑马。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