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三江口星月湾公园喜迎宾

  

  在贵阳市三江口星月湾公园这里:动见贵州山地之美,静听浮想心躁静心之声,随处可见山地公园省的极致诱惑,随处可见山地公园省的极致典范。

  这是近日贵州省贵阳市贵阳经开区新增的一大型城市公园-三江口星月湾公园,喜迎宾的切身感受。

  我们在牛年新春游玩又添了一个好去处-位于贵阳经开区的市政公园-三江口星月湾公园(一期),近日正式建成并对市民免费开放了。

  三江口星月湾公园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域三江口,由山体公园、运动中心、滨河公园、布依文创园及生态廊道慢行系统五个部分组成,整体分三期建设,建设后将组成公园集群。

  公园(一期)建设内容为山体公园和滨河公园:山体部分集市民休闲娱乐、户外运动、生态体验为一体;滨河部分临水而建集娱乐、科普、体验、休闲于一体。公园开园后,陆续有市民赶来“尝鲜”。

  正月初七,我们再次来到了这里,一进公园就是爬山,火车汽车围绕公园旁边转,来游园的车排成长排停车路边和桥上,十分拥挤。

  公园内设计得不错,全部是栈道,年轻人和老人来这里均满意和开心,这里应该是贵州省贵阳市小河新的网红打卡点。

  据了解,2020年初,针对贵阳经开区北部人口密度大、城区绿地率不足、群众户外活动空间紧缺等问题,贵州省贵阳经开区提出了以建设“一河两带十园”为载体,推动经开区由“工业城市”向“公园城市”转变,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和整体规划,并决定着手启动三江口星月湾公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一期)从规划到开园,仅用了8个月时间。

  据贵阳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云本介绍:这是经开区第一个大型城市公园,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营“三高”要求推进工期的,老百姓到这里来很高兴,经开区人民终于有自己的公园了。

  贵州省贵阳市经开区三江口星月湾公园(一期)的建成,不仅填补了经开区没有城市公园的空白,也标志着经开区生活配套功能进一步完善、产城融合水平进一步提升。

  据悉,今年,经开区将继续推进“一河两带十园”建设,加快公园(二期)全民健身中心、布依文创园的建设进度,进一步为市民提供舒适的休闲运动场所。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2-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