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八届“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活动暨贵商总会年会在筑隆举行

  2020年12月27日隆冬下午,2020年第八届“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活动暨贵商总会年会在筑城贵阳隆重举行。

  贵州省人大原副主任主持这次会议活动。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宣读贵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的贺信。

  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年会并讲话。

  是日下午三点半,2020年第八届“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活动暨贵商总会年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隆举行。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宣读贵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的贺信。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年会并讲话。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在年会上作主题演讲。贵州省领导何力、李汉宇、任湘生,老同志龙超云、唐世礼、顾久等出席。

  刘晓凯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贵商和贵州乡贤在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贯彻“一二三四”的发展总体思路、推进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广泛汇聚社会各界的共识和力量,共同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贵州商总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为贵州的疫情防控作出重大贡献。 

  希望贵州省工商联、贵商总会要牵好线、搭好桥,让广大贵商在家乡投资安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

  龙永图在致辞中说,贵州经过艰苦奋斗,彻底撕掉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要加快推进市场化、工业化、现代化,在充满希望、充满信心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主持第一阶段的会议。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顾久主持“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贵州经济与贵商责任”主题论坛。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叶辛、智纲智库创始人王志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作了演讲。

  嘉宾们从不同角度,畅谈贵州的变化,为贵州的发展谏言献策。

  夲次年会上举行了“黔山贵品”启动仪式在开幕式上,组委会发布了2020天下贵州人年度致敬人物、特别致敬团体、年度榜样人物。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首任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正式入选天下贵州人年度致敬人物;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恒大集团贵州毕节扶贫工作队、万达集团丹寨扶贫项目管理团队、贵阳中天金融集团团结村精准扶贫组、贵阳交响乐团、贵商总会入选2020天下贵州人特别致敬团队;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贵州通源集团总裁臧侃,深圳市领亚电子有限公司总裁白建文,北京大学第三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核心专家黄永辉,著名设计师、北京清华惟邦营建中心主任汪克,贵阳中天金融集团团结村精准扶贫项目总经理谭丹,原海政文工团歌唱家曾小燕,日本贵州商会会长张馨云,北京贵凤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入选2020天下贵州人年度榜样人物。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天下贵州人俱乐部总顾问叶小文为贵商总会副会长、通源集团董事长臧奉江颁发轮值主席荣誉证书。

  天下贵州人联谊活动现已成功举办八届,目前已经成为凝聚乡音乡情,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名片。

  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贵州乡贤代表,贵商总会、海内外商协会代表及媒体参加活动。

  2020.12.27.下午,2020第八届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活动暨贵商总会年会在筑城贵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原贵州省人大顾久副主任主持。
  马德华老师朗诵《最可爱的人》,歌舞《心情不错》,叶小文大提琴独奏后又与吴娟娟大小提琴演奏《梁祝》,全体演员歌唱《我的祖国》。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