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文化大餐”又来临!

  日前,李汉宇顾久听取第八届天下贵州人年会筹备工作汇报……

  第八届天下贵州人工作汇报会于12月1日下午在贵州省政协举行……

  12月1日下午,第八届天下贵州人年会工作汇报会在贵州省政协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汉宇,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主任顾久出席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柱,天下贵州人俱乐部秘书长刘学文分别就第八届天下贵州人年会的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地点、活动规模、嘉宾邀请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李汉宇指出:

  今年是贵州撕掉千年贫困标签,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特殊时刻,在这承前启后的时间节点上,今年的年会,邀请一些著名经济学家,就贵州如何做好十四五规划,如何抢抓机遇,扩大对外开放,补其短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听听专家的意见。

  天下贵州人活动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影响力越来越大,历届省委书记、省长都非常重视,都予以充分肯定和批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年的年会,如何在总结历届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把当代贵州人的精神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讲好贵州脱贫攻坚的故事,畅想贵州美好未来,应该成为今年活动的主题。

  贵州已经撕下了千年贫困的标签,我们脱贫以后怎么办?富了以后怎么办?

  顾久认为,今年的活动要关注一个问题,就是从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我们都需要不断提升人的文化修养和文明素养,增强贵州人的文化自信,才能寻找到一个现代文明的未来。

  据悉,第八届天下贵州人年会将于12月26日至27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高规格、高档次的经济大讲堂、文化大讲堂、贵商大讲堂、交通大讲堂、年度人物颁奖、文艺晚会、通源汽车文化节等将成为贵州年末岁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给您带来一份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我们期盼着……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