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数小博”表情包(第二季)在贵阳上线发布

9月25日,“数小博”表情包(第二季)上线发布仪式在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举行,共推出24款全新表情。第二季表情在内容上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立足于生动亲切的日常生活场景和现代网络文化的风格特色,充分反映贵州、贵阳大数据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城市品格及绿色多彩的文化风情。

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数小博”吉祥物表情包正式和市民见面,当即被广大参观者疯狂转发。第一季“数小博”表情包有20款表情,每一个表情的台词都使用一些大家耳熟能详、亲切接地气的网络用语,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贵州和贵州大数据。目前,第一季“数小博”表情包的点击量达13万+,总使用人次达20万人次。

全新的24款2020年“数小博”表情包(第二季),在内容上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设计团队在表情使用的文案上,立足于生动亲切的日常生活场景和现代网络文化的风格特色,充分反映贵州、贵阳大数据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城市品格,绿色多彩的文化风情,以最接地气的方式传递最专业的大数据理念,旨在达到多维度多人群覆盖,最大限度提高“数小博”系列表情包的触达率和使用频次,并能更好传播数博会品牌文化,推广好贵州贵阳人文风情、同时可在生活中广泛运用,进一步扩大传播范围。

“数小博”这个暖萌的形象经过近百次修改确定下来,该形象以数博会官方logo为基础创意素材。在颜色选择上,身体为白色,外延线使用科技蓝,富有极强的科技感。“数小博”表情人物创意设计由数博会logo衍生变形而来,突出数博会元素,头部的钻石王冠,代表贵州、贵阳种下智慧树,挖出钻石矿,走在大数据发展潮流的前沿。

即日起,“数小博”表情包(第二季)可在微信表情平台内进行下载,用户只需在表情平台内输入“数小博”关键字,即可添加下载“数小博”表情包24款表情。期待大家多使用和推广这个因数博会而诞生的“数小博”表情包,让更多的人关注贵州大数据发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