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推动健康中国祥和添福文化享老产业健康发展

贵阳享受文化养老的老专家学者朋友,在研讨会上享受健康科普文化演讲的乐趣。

  本站讯   7月30日,合作创新推动贵州享老事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贵阳举行。科学技术、民族文化、健康卫生、新闻宣传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就我国“退休养老,健康养老,文化养老,享受养老”文化的形成与发展进行研讨。知名生态健康高级园艺师高嘉麟、熊承伟,贵州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刘锰发表演讲。著名生态记者、贵阳科学技术普及作家协会秘书长罗万雄应邀受聘为贵州祥和添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策划师,推荐为《祥和享老》杂志总编辑。

著名文化学者、贵州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顾久在贵州祥和添福养老服务公司情人谷基地考察。

  贵州祥和添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乐于“舍得”的,把“退休养老”推进到“健康养老”的诚信企业。现在该公司董事长又提出了把“健康养老”推进到“文化养老”,“祥和享老”的高层次阶段。让全社会都把养老事业作为“享受养老”和“养老享受”来做好服务工作。他的思路和实践,获得了著名文化学者、贵州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顾久教授的高度评价,特意题写“祥和享老”为杂志刊名。专家学者评价贵州祥和添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贵州健康养老事业上的实践,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响应“贵州要走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创新之路”的号召,实施省委、省政府“弯道取直,后发赶超”战略,遵照国家建设健康中国政策,和用科学技术普及推动添福享老企业发展的标杆。

  著名生态记者、《贵阳文史》杂志总编缉、《健康之友》报副总编罗万雄在向《文汇报》总编辑张启承,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叶辛请教报纸、刊物编辑经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圣 田野 罗维克 隆婷婷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