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的小山村为何吸引人?

  日前,贵州书法名家和艺术家一行数十人冒着寒冷天气来到位于贵阳市息烽县永靖镇的柿子之乡-黎安村,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迎新 年送春联献爱心活动”。

  2020.1.11.14时,伴随着歌曲《好日子》的旋律缓缓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临建的露天舞台上,贵州本土小提琴演奏家杨铭九不顾天气寒冷为大家演奏了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就在悠扬的琴声回荡在山谷田间的同时,观众们不时为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报以阵阵掌声。

  之后,贵州省著名萨克斯演奏家王付 为观众带来了萨克斯独奏《透过鲜花开满的月亮》。

  随后,王付又与学生杨邴钧通过演奏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除丰富多彩得文艺表演外,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宏明和贵州省文联委员、省书法家协会产业发展委秘书长蔡绍绪等书法名家还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

  在书写春联的环节,书法家们每书写的一副副春联都是以藏头诗的形式来创作,他们别出心裁地将息烽县南山片区五个村的村名都放在春联的开头……(这里省略358个字)。

  在活动进行的间隙,艺术家们在当地村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自将棉被等爱心礼物送到的贫困村民手中。

  这是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怀下,收获的成功和喜悦,这也是对社会的回馈。

  吴振武说:2020年是我们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最关键一年,我坚信,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能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脱贫攻坚 ’的号角声中继续前行。

  昨天到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

  贵州省対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何京。

  贵州省农村开发扶贫促进会秘书长秦仁智。

  文化旅游部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著名书法家,省文旅厅艺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力农。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原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著名摄影家贾庆祥同志及他带领的摄影小分队。

  息烽县永靖镇党委书记王肇伦。

  息烽县永靖镇人民政府镇长付凯。

  息烽县永靖镇党委委员姜金辉。

  息烽县美丽南山建设管理指挥部指挥长张天伦。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家马宏明。

  贵州省文联委员、省书法家协会产业发展委秘书长、多彩贵州印象网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蔡绍绪。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宣传出版委员会秘书长,贵州芙峰印社副社长,贵阳市南明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徐华成。

  中国著名木棒书法家,好人中国贵州书画院院长杨明。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家卢向前。

  贵阳黔灵山弘福寺寺务处主任,北京艺巡中华爱心书画院院士,贵州书画院副院长张畅。

  贵州美术家协会会员,贵州民族书画院副院长余中堂。

  贵州省书法教育学会理事,贵阳市观赏石协会副秘书长,青年书画家彭丹毫。

  贵州省运管局退休老干部书法家陈一展。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人文学科副教授,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华兰老师。

  贵阳天一书院院长,贵阳市南明区书协理事,书画家祝玉老师。

  贵州省开明书画院理事,贵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贵阳市南明区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青年书法家郭芸老师。

  贵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南明区书法家协会理事,贵州省收藏家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聂忠发。

  著名诗人,画家,著名萨克斯演奏家王付。

  贵阳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杨铭九。

  贵阳著名电子琴演奏家周卫和。

  贵州省文化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室主任,青年歌手吴太祥。

  全国著名歌手,东南亚歌曲金奖获得者,国家二级演员,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歌唱演员代茜。

  黔南州歌舞团独唱演员宋实凤。

  贵州省资深歌手刘明杨。

  遵义导游俱乐部创始人,年轻歌手卢睿。

  遵义导游俱乐部年轻舞蹈者杨博清。

  遵义导游俱乐部年轻舞蹈者龙永松。

  贵州省播音节目资深主持人周进。

  贵州省著名诗人王强。

  中国作协会员、贵州省作协理事、当代著名诗人小语(杨杰)。

  贵阳福万家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省药品零售行业商会执委,文学评论家吴老满(吴振武)。

  贵州鑫凯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叶雄。

  贵阳铭仁耳鼻喉医院副院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著名摄影家周文学。

  贵州省作家协会会员、知名诗人周兴国。

  贵州新闻图片社,贵州画报社资深美编记者,贵州大学美术学院特聘研究生导师杨贵明。

  贵州省教育厅原纪委书记徐迅。

  贵阳锦韵旗袍会会长王兰女士。

  贵州日报主任记者蒲学光。

  《热点贵州》总编丁锐。

  千华春亨亚月子中心行政总监李思颖女士。

  千华春亨亚月子中心营销总监黄倩女士。

  《中国龙网》总编辑韦元龙。

  《中国窗口网》总编辑舒丽老师。

  《热点贵州》党支部书记钱洪鑫、编辑卢攀。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