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走出国门,贵州茅台·2020天下贵州人春节联欢晚会相约加拿大多伦多

  由贵商总会、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加拿大贵州同乡联谊会、加拿大贵州商会联合主办,贵州茅台独家冠名的“2020天下贵州人春节联欢晚会”于元月1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来自海内外的黔人贵友将欢聚一堂,说家乡事,叙家乡情,载歌载舞共度新春佳节。这是天下贵州人春节晚会第一次走出国门,在海外举行。

  据悉,今年的天下贵州人春晚,以“我们都是贵州人”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贵州家乡的改革巨变和天下贵州人的时代风采,表达海外游子的爱国情怀和美丽乡愁。

  来自加拿大的贵州老乡和旅美著名歌唱家彭澎、苗族影视歌歌三栖明星王飞鸿,青年歌手曹荔莎等将登台献艺。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著名文化学者叶小文,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著名历史学家陈祖武以及肖裕声将军、著名歌唱家龚琳娜、曾小燕、阿幼朵,在电视剧《甄嬛传》中扮演端妃娘娘的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李宜娟等贵州籍知名人士将通过视频带去他们对加拿大贵州老乡的问候和对晚会的祝福。

  在黔货出海加拿大国际论坛上,大家还将就贵州产品和贵州文化如何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建言献策。贵商总会和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专门组织代表团前往多仑多出席盛会,带去家乡的苗歌侗舞,带去家乡人民对海外游子的慰问和祝福。晚会将凸显贵州元素,世界表达,力争办成一台展示天下贵州人形象、传播天下贵州人声音的文化盛宴,真正实现“让贵州走向世界,让世界分享贵州”。

  “天下贵州人”系列活动2013年发端于北京,以“凝聚乡音乡情,助推贵州发展”为活动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反哺家乡,宣传贵州。

  越来越多的海外游子,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家乡的巨大变化,支持家乡发展;

  越来越多的黔人贵友,通过活动认识贵州、了解贵州,喜欢上了贵州。

  该活动得到三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陈敏尔、孙志刚和省长谌贻琴的充分肯定和批示,已成为贵州一个响亮的文化品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