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黔艺宝20周年庆游镇远古镇

黔艺宝创建于1999年

是2015年贵州省工商局评出的贵州十大著名商标、

贵州省民族民间工艺品龙头企业、

贵州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

2018年贵阳市旅游局指定的旅游购物示范基地。

贵州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会长单位,贵阳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会长单位。


  二十年的耕作,二十年的汗水,二十年的成就,回首点滴,展望更加辉煌的二十年。

  黔艺宝连续十几年荣获贵阳市“守信用、重合同”企业,是国家民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企业”。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文改办颁发的“贵州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是贵州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单位。贵阳市文旅局评出的物爽贵阳旅游商品购物示范单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贵州省文旅局贵州省旅游购物场所评定委员会从产品信誉、质量、功能、服务等方面经过综合认真评估,贵州省授牌的两家旅游购物物诚信示范点企业之一。贵阳市文旅局评出的物爽贵阳旅游商品购物示范单位。

  二十年前,贵州苗族银饰只有苗族姑娘身上穿的整套服装销售,喜欢苗族银饰朋友只能选择稀有的古银和苗银服饰,2000年黔艺宝和中国银饰之村、贵州雷山空拜村银匠协会合作重新设计苗族银饰,国家宝典《中国工艺美术大全》贵州卷专门记录了贵州黔艺宝首创贵州苗族装饰装框银饰的过程。

  黔艺宝银饰获得了贵州省“守信用、重信用”单位,2002年“苗族手工银饰”获得“首届中国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金奖。

  黔艺宝研发的与银饰有关工艺品先后获得国际金奖1个、国家级金奖2个、省部级金奖3个,为贵州获得了荣誉。省市领导先后在黔艺宝调研,并对黔艺宝所作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黔艺宝经营20年从来没有一起投诉,讲的就是信誉。在如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和人之间信任度越来越少,也存在大量各行业的不诚信欺骗行为,大家可以通过网上查询“黔艺宝”。

  旅游法发布后,贵州省旅游产品信誉、质量、功能、服务等方面经过综合认真评估。从1999年至今黔艺宝诚信经营多年,感谢大家、导师及多年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提高服务及水平,和大家一起携手同行。

  有爱心永远是对的,用我们火热的爱心洒满我们的人生之路。

  黔艺宝主要经营的工艺品有:银饰、罗甸玉、鸡血石、刺绣、蜡染、大方漆器、牙舟陶、彩绘玻璃系列、水晶、真丝蜡染围巾、奇石、金丝楠木等……

  忆往昔,峥嵘岁月四载;看明朝,励精图治更美好。一路有你,尽显华宇雄风,携手共进,再创天地辉煌。展望未来,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充满了无穷的机会与挑战。

黔艺宝

作为贵州老字号品牌

以推广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承民族民间工艺品为己任

将带有贵州原生态文化符号和具有时代感的民族手工艺品传送给每一个来到贵州的朋友。如有喜欢的请联系!

杨涛经理18984034569

程经理:13195212493

姚经理 13648510970

座机: 82272882

座机: 85513262

地址:龙洞堡多彩贵州城展示大厅一楼黔艺宝。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黔艺宝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