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遵义“笑脸”在筑开展

  由贵州省委宣传部,遵义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遵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笑脸”主题摄影展于2019年10月30日在贵州省美术馆隆重展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浸润黔北大地之际,遵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笑脸”主题摄影展也正式开展了,并于9月30日-11月30日在遵义市美术馆面向市民展出,截至目前,已有20000余名观众到现场参观。

  前来预约观展的单位络绎不绝。

  在遵义市所展出的“笑脸”图片是组委会从从10000余张投稿“笑脸”中精选而出。

  据了解,这次在省城举办的遵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笑脸”主题摄影展将分为“决战脱贫攻坚” “幸福路上一个不能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决胜全面小康”五个板块,用图片的方式详细描绘新中国成立以来遵义市翻天覆地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笑脸”所呈现的一幅幅作品、成百上千张笑脸,无不体现了在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中,遵义人民满怀激情,紧跟时代步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创造黔北大地的辉煌业绩与幸福生活。

  遵义人立身为旗做表率,只为心中一抹红。

  遵义人民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决战脱贫攻坚遵义的70年,是与贫穷落后作斗争的70年也是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70年。800万遵义儿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今年即将撕掉贫困标签,彻底解决遵义干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

  笑险NCAC遵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前的2015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亲临遵义视察时指出:

  党中央制定的政策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要是笑,就说明政策好。要是有人哭,我们就要注意需要改正的就要改正,需要完善的就要完善。

  短短一句话,字字如千钧,充分体现着总书记的亲民、爱民、为民情怀。

  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老百姓是哭还是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黔北大地春风化雨,城乡变化翻天覆地,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聚焦,为时代定格,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进社区、农村、工地走近遵义的各行各业,用镜头捕提记录遵义人民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幸福的微笑,以此见证黔北大地波澜壮阔的巨大变化,讴歌奋勇前进的新时代。

  在这无数笑脸中,有感动干干万万中国人的时代楷模,有扎根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有忙碌在岗位上的建设者,有丰收后笑逐颜开的农民,有安居乐业的普通市民,有天真无邪的小朋友…张张笑脸,是黔北最美的风景画,每一张笑脸背后,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都是一曲可歌可泣的壮歌。一张张笑脸,充分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伟大,充分说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的政策正确英明。只要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自觉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奋进之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够让遵义人民拥有更多更直接更现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共同奋斗!

  在贵州省美术馆一楼展出的三百余幅“笑脸”照片,既是遵义儿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关于“党中央制定的政策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更是遵义儿女用智慧和汗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绘就幸福生活的历史答卷。

  据悉,贵阳展出期间,遵义美术馆“笑脸”展如期续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