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到永乐走马观花

  又是一年桃花季,这个春天,最幸运的是遇上南明区永乐乡的万亩桃李园,漫山遍野,满树的绯红,行走在桃花李花林中,暗香浮动,盛开的朵朵花儿,娇艳欲滴,迎风招展,好一派春天景象。

  2019年3月19日,笔者从乌当区的阿栗村、再到永乐乡的水塘村,一路沿着乡村水泥路穿越到干井村,再到贵阳人清末礼部尚书李端棻的墓地周围,观看到:满山遍野 红、绿、白、紫数不过来的美景……空中鸟鸣,天上的飞机轰鸣着一架接一架从头顶上飞越,田地里 果农繁忙,赏樱花、桃花、李花者纷纷驻足,摆弄各种各样的美姿,摄影照像,好不热闹!一幅幅现代版的清明上河图展现在人们眼前,真的好美好妙,真的是一路清新、一路清芬芳、一路花香、一路欢笑……

  好看的还在后面,2019贵阳南明永乐桃园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将于3月22日在南明区永乐乡水塘村 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内容有“永乐咏春”摄影大赛、2019“桃花坞杯”南明永乐钓鱼大赛、“桃花跑”千人健身长跑、抖音短视频永乐秀评选以及广场歌舞篝火大联欢等,欢迎你的到来共享这美好的永乐。

  南明区永乐乡地处贵阳市一类、二类水源保护地,全乡无污染企业,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全乡种植以“艳红桃”为主的万亩优质桃子,建成全市最大的无公害蔬菜基地1万多亩,农产品销往全国十多个省、市,每年为农户带来纯收入6000万元。

  时下,永乐的桃花已经吐蕾,已经准备好迎接八方来客;在春光下万亩连片的桃园尽显风采,桃园中穿梭的游客,体验着大自然的美好。

  在花开之际,游园劳乏之时,走进农家饭庄,吃一次雄鸡点豆腐、尝一口清新的农家饭,喝一口农家自酿的米酒,到处呈现一片“丰收酿米酒,歌起农家乐”的欢乐景象,我们一起到永乐走马观花,一起来走起走起,去品味生活、品味人生!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